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心忘帶課本 虎媽要老師打女兒「用力一點」被讚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3: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女兒忘記帶課本回家,媽媽這樣做被網友大讚!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安親班老師打電話告知她,女兒沒帶課本回來,因此希望她能幫忙詢問其他家長功課是什麼,不過女網友卻認為女兒要對自己負責,甚至要求安親班老師處罰重一些,讓女兒記取教訓。

原PO認為責任感,比考試考95分以上來的更重要。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表示,當接到安親班老師的電話後,她決定不幫女兒,表示「為什麼要幫她問?沒帶課本回來是我的事嗎?」原PO認為女兒沒帶課本回家,代表最後一節整理書包時,根本在玩耍,因此她要安親班老師轉告女兒「不想幫她問,請她週一去學校下課補寫」。

這時安親班老師向原PO表明,「媽媽那我就要處罰她了哦」,原PO回說:「請處罰,打用力一點,回家我再處理一次」,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才一年級,就幫她一下!」但原PO表示「就是有這種『才ooxx』的心態,或是她還是個孩子的心態,就是連家長都有這種僥倖的心態」,才會讓孩子到了六年級,還是忘記帶課本回家,甚至出社會後,連責任感都沒有。

原PO強調「其他家長愛當直升機,我是沒意見啦,但我不是! 你們叫我戰鬥機也可以!」她堅信讓孩子學會「責任感」,比他們考試考95分以上還要來的重要!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家長的迴響,紛紛表示認同原PO的作法,「我女兒的老師也是這樣。忘記帶功課、課本、餐袋,都叫家長不要送過去」、「很棒的媽媽!認同妳的教育!」、「這樣小孩才知道該幹嘛」、「訓練小孩有責任心很重要」、「這世上又少了一個恐龍家長,世界會越來越美好」、「一直都是人家幫你準備好好的,會害小孩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課本#忘記#女兒#處罰#安親班#負責#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81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