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給孫辦滿月酒 第一道冷盤曝光超霸氣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1:17
顏清標次子3月時補請婚宴,吸引不少大咖政商人士到場祝賀。圖/TVBS資料畫面
顏清標次子3月時補請婚宴,吸引不少大咖政商人士到場祝賀。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曾任立法委員,長子顏寬恒則是現任立委,而女兒顏莉敏去年更是當選台中市議員,顏清標近期還跨足冷凍食品業,賣起水餃,一家人在政商界都有廣大人脈;日前,顏清標替孫子舉辦滿月酒,宴會上其中一道菜色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朱學恒上週受邀出席顏清標孫子滿月酒。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宅神朱學恒今(6日)在臉書上分享,因緣際會之下上週末去拜拜,順道去吃顏清標孫子的滿月酒,只見照片中,大大的圓桌上,第一道冷盤就是滿滿的黑鮪魚生魚片,且豪氣的餐盤上,還擺上一整盒多到滿出來的海膽,澎湃的菜色讓朱學恒忍不住大讚「標哥果然是傳說中的美食獵人!」

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更透露,顏家人還會說「洗基因」的笑話自嘲,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他們家的人很大方開朗,洗基因、海景第一排,這麼尖銳的問題 也不會避諱」、「這腹肉高級!」、「洗基因不是笑話,是真的」、「真不愧是標哥!看起來好澎湃」、「怎麼不上自己研發的冷凍水餃」。

朱學恒更新第二道菜色為烏魚子。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事後在留言處更新第二道菜色,厚厚一片的烏魚子,讓人口水直流,沒想到還釣出顏寬恒本人表示「歡迎常來!」朱學恒則是開玩笑地說「有免錢好吃的一定會常常來啊哈哈哈!而且你們家的女眷真的都超正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顏清標#孫子#滿月酒#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85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