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有「XX癖」!她無奈訴苦…釣出一票:我也受害者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2:50
圖/翻攝Dcard
圖/翻攝Dcard

「拜託不要這樣!」1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貼出了與男友的LINE對話記錄,只見男友自拍一張「試衣照」傳給她,但身上穿的卻是自己的迷你裙,讓她徹底崩潰,PO網要大家來評評理,許多女性網友看到這張「變裝」照片後,竟紛紛跳出來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感情版貼出與男友的對話內容,只見男友興致勃勃的傳來一張自拍照,重點不是裸著的上半身,而是下半身竟穿著她的氣質格紋迷你裙,還驕傲表示拉得上拉鍊!原PO秒回一張「嗚哇啊啊啊啊」的哭泣貼圖,並無奈回「不要穿人家衣服…」。

 

圖/翻攝Dcard
圖/翻攝Dcard

原PO表示,有時會去住男友家,所以會放些衣服在他家,並說男友還穿過她的連身裙、有件漂亮的蕾絲襪子已經被男友穿鬆,好怕這件裙子也被他撐破,並問網友「他是不是其實有變裝癖?」。
 
沒想到這則貼文一出,意外釣出超多「受害者」回文,表示「我男友連我內褲內衣都套過」、「我男友還穿我的生理褲呢,拉到最高腰那種」、「我男友也會,有一次他在試衣服還被他姐看到」,甚至貼出更加激進的「男友穿NuBra照片」;但也有網友回「我很想讓我男友穿女裝怎麼他都不服」、「以後妳就多了一個女朋友」。

 
圖/翻攝Dcar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變裝癖#Dcard#NuBra#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31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