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牆黏土黃漢堡!「爆量喇牙圍繞」她嚇傻 網急勸:別弄破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21:36
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翻攝爆怨公社

「被蜘蛛佔領了!」1名女網友在臉書驚恐發文,指家中牆上莫名出現形狀類似馬卡龍的圓形物體,一旁還圍繞著無數隻小喇牙,把她嚇得頭皮發麻,趕緊PO網求救。貼文掀起熱議,有網友透露,牆上的神秘物體其實就是喇牙窩,若將其破壞恐怕會讓小蜘蛛一湧而出,後果相當恐怖,建議原PO三思。

女網友2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稱,「媽說難怪早上起床時有看到拉牙在這,她竟然都沒看到這裡群聚著這麼多,沒抬頭沒注意還真的不知道有這東西在上面...我頭皮都發麻了」。根據原PO上傳的圖片,只見白色的牆面上黏著1塊漢堡狀物體,外觀呈現土黃色,周遭還聚集著密密麻麻的小喇牙。

 

圖/翻攝爆怨公社

雖然喇牙並非害蟲,但原PO家中的數量實在太多,網友們看了還是忍不住直呼「好恐怖」、「我老公會嚇到不敢回家」、「可以直接搬家了」、「我不行餒,超過四隻腳的我都不行」、「雞皮疙瘩掉滿地」、「我房間曾經像你家這樣,超噁的」、「中間莫非是傳說中的馬卡龍」、「這我不行!我寧願每天花錢睡旅館」。

原PO事後也補充,就算自己怕得要死,但還是得處理蟲蟲危機,打算用噴藥方式解決;沒想到,網友卻急喊母湯,因為牆上的土黃色物體其實就是蜘蛛窩,若將其破壞會導致恐怖後果,「怕還沒死就先驚動裡面其他的,然後就亂竄」、「把它戳破會有滿滿的驚喜」,建議可用火攻或水煙式殺蟲劑處理。

 
圖/翻攝爆怨公社

據了解,喇牙的學名是「白額高腳蛛」,為夜行性動物,會捕捉蟑螂或飛行昆蟲,通常棲息於室內、外牆壁,也是台灣最大的室內棲息蜘蛛;此外,白額高腳蛛的毒性弱,且生性膽小,看到人類接近會主動逃跑,且牠們沒有定點居住的習性,只家庭害蟲都被吃光,失去食物來源的白額高腳蛛便會離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蜘蛛#爆怨公社#殺蟲劑#益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02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