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收到妹子簡訊「有點紅腫、你好厲害」 衰男下場慘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5:11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有夠倒楣!一名男網友深夜收到陌生帳號傳來的曖昧簡訊,內容提到「1年多沒有了」、「有點紅腫」、「你好厲害」等讓人想歪的話語,儘管對方後來主動解釋傳錯人,但簡訊已被女友看到,讓他整晚下場超慘。
 
原PO在「爆怨公社」上傳一張簡訊截圖,深夜11點許收到一則陌生訊息,內容寫道「今天謝謝你,只是我1年多沒有了,現在有點紅腫,但是你真的很厲害耶」最後還附上眼冒愛心的貼圖,正當原PO一頭霧水時,這封曖昧簡訊被女友看到,立刻把他趕出房門,要原PO今晚睡客廳。

 

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原PO在客廳睡到腰酸背痛,還飽受蚊子攻擊,結果隔一段時間,對方才傳簡訊道歉「對不起我傳錯人了」,讓原PO忍不住噴淚訴苦「X!真的有夠X巴衰小,我真的不認識她(他)啦!拜託妳開門...我好想進房間吹冷氣睡覺」。
 
儘管網友們同情原PO遭遇,但也忍不住笑虧「可能是刮痧」、「紅腫是怎樣,被巨型蜜蜂叮到?」、「這對話很十八禁欸」、「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想知道你女朋友現在是不是變前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簡訊#紅腫#厲害#曖昧#下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6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