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批:「160萬人吃不飽」 農委會:移花接木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20:14

郭台銘再次槓上蔡英文,痛批她執政不力,造成台灣每年有160萬人吃不飽,而這個數字還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過的,但面對郭董指控,綠營上下迅速跳出來,陳吉仲痛批這個數據是來自馬政府時代的數字,總統也酸郭董根本移花接木。

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第一,郭台銘董事長對問題沒有搞清楚。」

說郭台銘移花接木是假消息。農委會主委當起網紅綠影,開嗆郭台銘,原來是因為這篇文,郭董砲轟在蔡總統領導下,台灣每天至少有160萬人吃不飽,而這數字竟是出自他口中。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這個『全國民眾160萬吃不飽』的這件事情,是在馬英九政府執政的時期,2013年農委會所調查的一個報告結果。」

 
圖/TVBS

農委會主動火力助攻,總統蔡英文更是高分背再度發文回嗆,如同郭台銘所說,扭曲發言者原意去做政治操作,就是民粹。文末也不忘狂酸,中國式的民主是台灣人民吃得下去的飯嗎?但真的有這麼多人吃不飽嗎?

歌手盧廣仲:「為了增加熱量,白飯加糖,有時抓田裡的蝸牛來下菜,對我來說只是一日體驗,對許多貧窮家庭的弱勢孩童來說,卻是每日的體驗。」

公益廣告孩童處境令人看了鼻酸,現實生活也有辛苦人。

圖/TVBS

秘書梁先生:「小時候是會出不飽啊,所以後來就去便利商店去拿那個報廢品,我家本身的收入是足夠的,但他的支出相對相當太高,所以這樣子會沒有達到所謂的補助標準,因為補助標準主要是看收入。」

因未達門檻,卻變成徘徊在補助金外的邊緣人,台北都會區的真實案例,凸顯出越往偏鄉情況或許更嚴重,160萬人吃不飽,議題不新鮮,卻因為2020選戰又再度被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農委會#陳吉仲#貧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71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