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撿到黃金! 女主委遭控瓜分 住戶駁斥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6:21

台中市一名趙姓男子指控,十年前社區大樓內的保全,在回收場發現1包黃金交給管理室,當時管委會鄭姓女主委,把黃金送到警局,6個月後沒人認領,他控訴女主委,竟然自行將黃金瓜分;對此,有多名住戶出面反控,當年女主委把這筆黃金以社區大樓名義捐款出去,還拿出收據證明反控趙姓男子,也曾擔任主委,因為官司纏身才會重提這起事件,藉此模糊焦點。

圖/TVBS

 
記者王百櫻:「事發在十年前,當時有社區住戶,在回收場看到一台,廢棄的電腦主機,赫然發現裡頭,藏有一包黃金,交給了管理室,沒想到後續引發一連串的爭議。」

平靜的社區大樓,卻因為一包遺失的黃金,讓兩名前後主委槓上,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台中市北區,這處社區大樓當時一名保全、撿到大約4-5兩的黃金交給管理室,由鄭姓女主委送到派出所,半年後沒人認領,多年後趙姓住戶指控,撿到的人明明是保全,為何黃金被女主委瓜分,對此,多名住戶出面,替女主委打抱不平。

 
圖/TVBS

住戶蕭小姐:「可是這一包東西,在這個地方的時候,他們又再開會,經過管委會大家都有,共同的一個共識,要不然就是用社區名義捐出去。」

拿出捐款收據,共4萬1千塊錢,證明十年前,女主委沒私吞黃金,強調投訴人,也就是趙姓住戶,曾擔任主委,因為官司纏身,刻意重提多年往事,打擊女主委,藉此模糊焦點。

住戶蕭小姐:「他侵占偽造文書,(趙姓男子)他自己本身,現在有官司纏身,他對社區現在沒有一個交代,所以說他為了漂白他個人,他就把十年前的事情拖下來,因為有招標問題,其他問題產生不公事件,引發住戶的不滿。」

圖/TVBS

住戶說,已經對趙姓前主委提告,至於女主委撿到黃金,事後的處理方式,大家都表達認同,而律師指出,當初拾獲黃金的是保全,主委是受委任,把黃金拿到警局報案,除非她能證明,保全拋棄拾得權,主委才會成為黃金的所有人,但由於事隔十年,已經找不到,當初這名保全,目前無法取得,趙姓前主委的聯繫,多年前的一包黃金,讓單純的社區大樓,變得似乎,不太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全#黃金#瓜分#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10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