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月結婚!準新娘小睡竟叫不醒 醫見電腦斷層秒沉默…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5: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突如其來的噩耗!1名準新娘婚前1個月突感到頭痛,便決定到床上小睡一下,不久後家人前去叫醒她,竟發現她「怎麼叫都叫不醒」,緊急將她送醫急救,醫生見到腦部影像後,便曝光殘忍真相,讓準新娘的家人當場崩潰,一旁的未婚夫更是忍不住痛哭失聲。

根據四塊玉文創出版的《醫生好忙!:看診、巡房開刀之外,詼諧又真實的醫界人生》一書可見,替該名新娘診治的醫生表示,這名女子原預計要步入禮堂,但婚前1個月她突然感到頭很痛,下班後便決定小睡一下,由於睡眠時間過長,家人便試圖叫醒她,未料女子竟「完全叫不醒」,家人察覺不對勁,立刻將她送醫急救。

 

示意圖/TVBS

就醫後經家屬同意,醫生先進行緊急插管,接著便安排電腦斷層及血管攝影,但是看到該名女子腦部影像的那一刻,醫生們卻都沉默不語,原來女子的腦幹大量出血,隨著腦壓上升、心跳也愈跳愈慢,就算期間不斷給予治療,她症狀仍不見好轉,醫生隨後誠實告知女子家人及未婚夫,「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她很可能回不來了…」

家人接獲噩耗後悲痛萬分,未婚夫更是當場痛哭失聲,不斷懇求「有什麼藥可以救她嗎? 全部自費都可以,拜託你們了」、「開刀有辦法嗎?」、「轉院試試看呢?」但醫生解釋,以女子目前的病況來看,就算救回來十之八九也會是植物人,最後家屬經過思考後,才忍痛決定讓準新娘離開人世。

 
本文由四塊玉文創授權轉載
摘錄自《醫生好忙!:看診、巡房開刀之外,詼諧又真實的醫界人生》,作者:蓋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未婚夫#準新娘#昏迷#小睡#電腦斷層#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15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