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逃啊! 辦公室、百貨狂晃 民眾嚇到動不了

記者 葉韋辰 林志偉 / 攝影 蔡明勳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20:15

一場地震,北部地區有感,晃動大約半分鐘,卻讓民眾嚇出一身汗。像是三創百貨天花板水管爆裂,櫃姊趕緊搶救商品,連鎖牛排店則是玻璃破掉,趕緊疏散民眾,還家長朝急的把孩子拖出餐廳,而在高樓層辦公室的上班族,感受更劇烈,因為頭上的日光燈,轉到看起來就像是要掉下來了,還有人不斷尖叫,嚇到只敢縮頭,連動都不敢動。

圖/TVBS

 
上班族:「還不走,都在燈下面還不走。」

尖叫聲四起,頭頂上的日光燈,因為地震,轉到像是風車一樣,這是新莊上班族,經歷的驚魂。

上班族:「晃很大,晃很大。」

 
天搖地動,加上大樓發出聲響,上班族在中和12樓辦公室內,驚慌失措,甚至有人扶著牆壁,想逃也不敢動。

民眾:「會不會掉下來啊。」

鏡頭轉到內湖的outlet,民眾忍不住發出驚呼,天花板的燈架,像是鐘擺一樣,敲打牆壁。

櫃姊:「嚇死寶寶了,寶寶要撤櫃。」

遇到地震,搖成這樣,連櫃姊都忍不住喊撤櫃,原本推好好的鞋盒,也跟著山崩。

圖/TVBS

中山區的百貨,則是大水從天花板傾瀉而下,地上鬧水災,櫃姊趕緊搶救商品。

樹枝晃的像是有颱風,魚池的水更是宛如小海嘯,這裡則是內湖科技園區的頂樓,同棟樓下監視器,拍到男子走進會議室,接著周邊的東西開始搖動,差一點連站都站不穩,踩著迷蹤步,像是喝醉一樣。
 

民眾:「一開始覺得習以為常,沒想到好像越來越大,那時候在賣場,其實大家都滿驚慌的,大家都往門外要跑出去。」

至於地震當下,有人開在環河快速道路,不只路面晃,連燈桿都左右搖擺

民眾:「市民大道,不小耶。」

市民高架上,也是同樣的嚇人情形。

中壢饗食天堂林姓民眾:「啊!還在搖。」
 

家長急急忙忙,用拖的或用抱的,拉出去,正值用餐時間,桃園自助餐廳,用餐民眾都被嚇到。

民眾:「啪一聲,嚇一跳,大概30秒鐘,就#$%&%掉下來這樣子。」

說的就是地板這一大片,碎裂玻璃。

桃園連鎖牛排店員工,趕緊把民眾,疏散出去。

新莊餐廳,菜色的加熱燈,同樣搖啊搖,嚇壞用餐民眾

圖/TVBS

記者vs.民眾:「有沒有砸到人,沒有,而且那時候我剛好要進去,然後那個房子會搖。」

桃園超市二樓玻璃爆裂,用賣場推車,圍起封鎖線,員工出動清掃。

員工:「牆壁裂掉的那種聲音,很像很多玻璃瓶一直掉落。」

地震後,牆上冒出一個大洞,探進去,不只看到鋼筋水泥,還透出外頭的陽光,受害者在松山的辦公室。

總經理Casper:「這個洞我們已經有請房東、請建築師或是裝潢的一些廠商來處理了。」

下午一點這一震動,北部地區,只搖了半分鐘,對某些人來說,驚悚度破表,宛如隔世這麼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震#有感地震#百貨公司#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48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