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5萬有車有存款想娶懷孕女友 跪兩天遭拒被嫌「沒錢」


發佈時間:2019/04/1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20:13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朋友最近想把女友娶回家,但沒想到到對方家提親,卻被女方爸爸狠狠的拒絕,理由是「給不了她一個家」。原PO列舉出自己朋友的條件,月薪5萬、工作穩定,且存款有12萬,本身還有台車。他認為對方才出社會不久就有這樣的條件很不錯,不料卻被家長嫌棄,讓他不禁好奇「月薪到底要多少,女生才會覺得幸福?」

網友在PTT版上發文問「月薪多少才給的起一個家?」他表示自己的好兄弟最近讓女友懷孕了,但朋友到女方家跪了兩天,對方家人卻不論說什麼,就是堅持不肯把女兒嫁給他,因為「嫌他沒錢、聘金不夠誠意」。

 

原PO指出雙方條件,男生今年26歲、月薪50k含加班費、工作穩定、有台代步的汽車、存款12萬;而女方則年紀僅比男生小1歲,月薪不到3萬,但卻整天出國玩、買包包、「每個月錢都花光光」。結果女方家長卻說朋友給不了女兒一個家,讓原PO十分不解,直問「月薪到底要多少,女生才會覺得幸福?」

另外原PO也留言提到自己的看法,認為朋友出社會4年,有買車,存款120k算是不少。有網友也認同原PO看法,表示「26y,正常念書當兵完出來工作,大概也才做2、3年,買車剩這樣」、「可以了吧,又不是36歲」、「26y有50k基本上是前30%了」;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存款120K,有點慘」、「這收入跟存款,這是要住婆家還岳家?」這也讓原PO忍不住留言直呼「結婚條件這麼高,難怪大家不敢結婚。」

此外還有網友替原PO朋友感到開心,認為沒娶女方是正確的,「我覺得娶了這種女生~到最後也是階級複製‥窮到死」、「這樣的女友50K的確養不起,他爸不想給她嫁出去害人吧」、「把錢花光光這種…恩,已經可以預料到婚後為錢常吵架」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存款#月薪#薪水#PTT#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662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