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死有預感?男小年夜掏7千給父嘆過年無法包 隔天驟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8:37
女網友分享自己大哥在幾年前的除夕當天,因為腦溢血過世。(示意圖/TVBS)
女網友分享自己大哥在幾年前的除夕當天,因為腦溢血過世。(示意圖/TVBS)

有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她提到自己的大哥在幾年前過世了,時間正好是農曆過年。但大哥在過世前一天下班時,包了紅包給父親,還說了一段話,接著又對他的兒子交代一些事情,似乎像是在交代遺言。沒想到隔天,大哥就腦溢血過世了,讓女網友也忍不住感嘆,「他是不是有預感,在交代遺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提到,他的大哥是在幾年前的除夕夜過世。還記得他過世前一天,他包給父親7千元紅包,接著說「過年時就沒辦法包紅包給你了。」

 

大哥對父親說完這些話後,到了兒子的房間去,也對他說「你自己要努力」;接著又對另一個兒子說「你不要太胖,不然向我這麼胖不好。」這時候姊姊在一旁看了,就對大哥說若是感覺到不舒服就去看醫生吧,但大哥卻回說「明天就好了!」
女網友說,大哥在過世前一天所做的事,所說的話,似乎是交代遺言,感受自己大限將至。(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只是到了隔天,大哥就沒再醒來,這天正好是除夕,大哥就因為腦溢血過世了。回想起大哥當時對父親和2個姪子所說的話,讓她聯想到「所以我大哥是不是有預感,在交待遺言的意思?」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少網友也表示相信這種事情,自己家人也遇過同樣的經歷,似乎就像是「冥冥中的預告」;還有網友提到「有時人要走都會有些跡象,只是通常大家都忽略了」、「這似乎驗證了一句俗語『人之將盡,其言也善』,我媽媽要離開的前一天,忽然握著我的手,說了好多平常她不會說的感性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交代遺言#小年夜#除夕#紅包#靈異公社#腦溢血#預告#感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97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