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遶境第3天 顏清標「不要再打架」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1:38

大甲媽祖遶境第3天,到達彰化溪州,媽祖短暫駐駕財神廟,民眾不只朝聖大甲媽,也輪番和顏清標合照,顏清標也再次喊話,在剩下的6天行程中,不要再發生打架事件,不只對媽祖不敬,也不好看。

圖/TVBS

 
放鞭炮,彰化溪州財神廟,熱鬧迎接大甲媽鑾轎。

民眾:「讚不讚?讚。」

大批民眾不只要朝聖大甲媽,也跟顏清標合照,讓顏清標,頓時成了人形立牌,和大家拍照。不過顏清標,8日下午才呼籲,要民眾不要打架,晚上神轎經過彰化民生地下道,又發生衝突,顏清標再次喊話,說打架對媽祖不敬。

 
圖/TVBS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年輕人年輕人血氣方剛,這樣對媽祖也不敬,不要搶轎,不要吵架互罵也不好看。」

大甲媽繞境第3天,氣溫飆升超過30度,幾乎像夏天,還有6天行程,顏清標防曬,戴斗笠,被風吹掉5.6次,顏清標說,還好有風,比較涼快。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vs.記者:「有比較熱現在有風了。(走2天累不累?)還好啦!」

圖/TVBS

大甲媽繞境祈福,不少民眾免費提供物資,有人準備2頓甘蔗做飲料,讓遶境民眾消暑解渴,但是天氣真的太熱,這3天,陸陸續續都有民眾中暑,路倒的情形,鎮瀾宮也準備3輛救護車和醫護人員隨行,後送身體不適的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祖遶境有保庇

#大甲媽#繞境#祈福#顏清標#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142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