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產兒瀕死 白沙屯媽祖帶他走「適合的路」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1:26
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媽祖遶境的活動中,經常傳出不少神蹟庇佑的小故事。有位新生兒的母親在臉書上貼文,說自己生下早產兒,器官受損全身插管,就在離媽祖最近的那一天,孩子突然狀況轉好,連醫生都非常驚訝,但無奈最後仍跟著媽祖走了,她祈求媽祖,「總有一天將孩子帶回我們身邊」。

在臉書社團「台灣白沙屯媽祖粉絲團」中,有位媽媽貼文說孩子早產,體弱多病,也因為無法排尿,腎臟受損嚴重,全身都插著管,但自己與老公都沒有要放棄。

 

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因為病況嚴重,夫妻倆在孩子出生38天時,帶著小孩的衣服到苗栗拱天宮蓋上平安章,當時祈求媽祖保佑小孩,但也知道現實狀況,因此希望媽祖指點,如果有緣,請讓小孩健康長大,若無緣,請媽祖帶著他走適合的路。

就在拱天宮媽祖夜宿彰化花壇鄉時,竟然出現奇蹟,原本已經72小時沒有排尿的孩子,在夫妻前往拜媽祖後2小時,就順利排出大量尿液,腎功能也恢復正常,讓醫師都非常驚訝。

 
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原以為狀況好轉,孩子一關接一關的挺過。之後又接到醫師來電,夫妻倆隨即趕往醫院,此時換成肺部出現問題,最後孩子是穿著蓋有媽祖平安章的衣服過世,貼文中描述「沒有疼痛、沒有顧忌;微笑的離開了」。

雖然孩子過世,原PO仍非常感謝媽祖的體諒,因為當時完全無法說出要「放棄」,但他們也相信,未來媽祖會再次把小孩「帶回我們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媽祖遶境有保庇

#媽祖#拱天宮#遶境#早產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605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