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嫁娘煮完水餃…順手倒掉水 公婆小姑罵她「浪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08:21
水餃可說是華人重要的食物之一。(示意圖/TVBS)
水餃可說是華人重要的食物之一。(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有煮過水餃的經驗,煮完之後剩下一鍋白濁的水,通常你會怎麼處理呢?最近一名成為新嫁娘的女網友分享,自己煮完水餃後順手將這鍋水倒掉,公婆和小姑看到後責備她「浪費」,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意見也兩極化。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內容提到「想請問一下,煮完水餃的水,不是都是倒掉了嗎?」她提到自己是個新嫁娘,日前煮水餃給公婆、先生和小姑們吃,煮好水餃之後,她就順手把煮完水餃的滾水倒掉,並且立馬洗鍋子。

 
女網友分享自己煮完水餃後會把剩下的水倒掉,卻被婆家罵浪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說,公婆和小姑們看到她將這鍋滾水倒掉後,不但驚呼連連,甚至還責怪她「為何要倒掉?真是(討債)浪費,這個還可以拿來煮湯喝的耶!」當下她內心OS「有這麼嚴重嗎?」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超過3600則留言回應;網友們意見兩極,有些人表示「我也是倒掉耶」、「那就一堆粉水,喝它幹嘛,增醣增胖嗎?」、「每家習慣不同啦」;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打一顆蛋加白菜煮湯~味道好啊」、「們都在煮個蛋花湯」;最後網友提出建議「每家每戶生活習慣都不同,所以妳還是尊重她們以免產生對抗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煮水餃#增胖#粉水#蛋花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9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