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被20歲妹拐走!人妻留「百字文」霸氣放手 網讚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08:16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感情中容不下第三個人,與其在婚姻的牢籠掙扎,放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她結婚15年的老公,跟一名20歲的小三跑了,回首婚姻路的甜蜜,不過現在也放下了,同時寫下百字感言,並「大器」提醒小三注意事項,帥氣的轉身離開讓網友直呼「解脫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今年38歲,23歲時與先生結婚,慢慢學習當妻子的角色,經歷了酸甜苦辣;但老公竟找了一名20歲的小三,兩人現在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讓她下定決心放手。

 
翻攝/爆怨公社

而文中她也霸氣地跟小三喊話「你要學習怎麼推輪椅,你們的未來發展,他一定會比妳早達到這目標,也勸妳要多讀點書,才能跟得上他的話題,我看你們的對話內容都是在愛愛的,愛愛是要怎麼超越我愚笨的15年日子,加油」,最後也提醒前夫跟小三「記得每個月跟他一起賺錢,匯孩子扶養費給我喔!」

文章一出,引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她的態度「有智慧的解脫」、「太恭喜妳解脫了!妳的好日子才正要開始,加油!」、「恭喜妳擺脫渣男迎接新的人生,小三是不會幸福不會有好結果的」、「你值得更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婚姻#小三#放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74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