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懸日!他巧手融入雕像 成「嘉農投好球」神照


發佈時間:2019/03/14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1:21
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自昨(13日)開始,嘉義將連續5天出現懸日美景。圖/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自昨(13日)開始,嘉義將連續5天出現懸日美景。圖/中央社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自本週三(13日)開始,嘉義將連續5天出現懸日景象。就有1名洪姓專業攝影師在懸日美景出現的第1天,於嘉義市的中央噴水池前拍下一系列美景,甚至融入池中雕像,構成1幅「嘉農投好球」的神照,讓不少網友大讚「真的好漂亮!」

 

攝影師巧妙融合雕像,形成1幅「嘉農投好球」的美照。圖/攝影師洪年宏授權提供

 
專業攝影師洪年宏昨(13日)在嘉義市拍下一系列的懸日美景,甚至融合中央噴水池上嘉農(KANO)投手吳明捷的雕像,如鵝蛋黃的閃耀落日就像投手投出的棒球一般,洪年宏抓準角度及落日時間,精準按下快門才構成「嘉農投好球」的美照。

 
最美懸日出現在嘉義。圖/攝影師洪年宏授權提供

神一般的構圖讓不少網友讚嘆,也有人感動地說「匠心獨具,讚」、「好美的蛋黃、經過你的手呈現的更美」、「一球入魂,go」、「超美的一張照片,好有嘉義的感覺」、「很像投手投出去的火球」、「完美詮釋嘉義精神」。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懸日#洪年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2137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