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線上平台傳倒閉! 近20師遭欠薪半年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20:21

這幾年愈來愈流行用線上電子平台學習,有業者為了吸引大家買課推教師到府輔導,台中這家知名教學平台曾打著前台中教育局長和前一中校長名號推薦,如今爆出高層互告導致倒閉,記者致電了解原本登記公司的代表號已經變其他企業、客服打不通,已經將近20名老師領不到錢。

圖/TVBS

 
台中知名線上學習平台,過去主打全台首創教學課程,講師配動畫教學生,還主打前台中教育局長和前台中一中校長名號推薦,如今爆出惡性倒閉,老師薪水付不出來

遭欠薪老師:「因為他們是數位平台,在賣這套課程時,有跟學生,可能介紹說,除了線上課程外,會送他們家教時數。」

主打線上學習再送到府教學,全台購買課程的學生和1對1教學老師,求償無門

 
遭欠薪老師:「本來在過年前幾天,主任有說他積極的協調,公司可能說會在過年前給大家答覆(發薪水)。」

圖/TVBS

平台去年7月開始財務出狀況,初步統計全台光到府家教老師將近20位,就被欠將近15萬。

陳老師:「那群組裡面本來有更多人,應該有100人左右。」

陳老師所說的主任,曾聯繫補習班高層之一,但疑似負責人們互告,公司也停業,主任只能先提醒家長別再繳費

平台客服專線:「很抱歉,所有人員皆在忙線中。」

圖/TVBS

電話從一早到下午都沒人接,過去平台銷售課程都是整套含課本賣,曾有家長花9萬元發現效果不好投訴消保官。

 
消保官:「萬一啦,他有不能提供服務,比如說倒閉的狀況,消費者可以主張終止契約的。」

台中市職安署也曾在1/30收到欠薪爭議將展開調查,就怕教師分散各地不能集體控告,學生家長後續保障也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欠薪#老師#線上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20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