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耳洞害她慘住院10天 網全歪樓聚焦女醫...超正ㄟ


發佈時間:2019/03/1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4:18
圖/賴昕隄臉書
圖/賴昕隄臉書

高雄1名17歲少女剛穿完耳洞就去戲水,結果細菌感染,併發耳軟骨膜炎,出現嚴重紅腫熱痛反應,經高醫團隊幫她進行清創手術,在醫院躺了10天才康復。而這起事件,意外使先前頻讓網友暴動的「超正女醫」賴昕隄再次曝光。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醫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賴昕隄指出,少女打完耳洞幾天,就跑去玩水,後來左耳感到發燙、疼痛,到診所拿了抗生素卻越發疼痛,送來高醫時整片左耳又紅又腫,經細菌培養確認,少女左耳耳廓處的耳軟骨遭綠膿桿菌感染,才會併發耳軟骨膜炎,出現紅腫、疼痛症狀。

 

賴昕隄研判,原因疑似是打耳洞器具不潔,或當事人疏於照顧,也可能是在戲水時遭感染。她安排患者做清創手術,並投予靜脈注射抗生素藥物,經過10天留院照顧才順利康復出院;可惜的是,少女部分左耳軟骨由於被細菌吞噬嚴重,留下耳廓永遠變形的後遺症。

圖/賴昕隄臉書

圖/賴昕隄臉書

然而事件曝光後,由於主治醫師賴昕隄的亮麗外型及甜美長相,反倒成為了網友的目光焦點。據了解,賴昕隄在家中排行老二,父親是整型名醫賴春生,姐姐是高雄大同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賴雅薇,而她本人的論文,就曾登上全球頂尖的《新英格蘭期刊》,是位才貌雙全的優秀醫師。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耳洞#感染#耳軟骨膜炎#外科醫師#賴昕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29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