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家多年…觀落陰父親喊「寶貝」 她哭到全身癱軟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3: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投1名男網友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看別人「觀落陰」的經驗,當時1名年約30歲的女子在法師引導下,再次見到過世的父親,忍不住淚崩哭喊「爸,真的對不起!爸,別走啊!」原來當年她離家去工作,沒有見到父親最後一面,讓她相當後悔,多年來一直以父親的名義做善事。貼文一出,讓網友看完直呼「一早就騙我的眼淚!」

原PO近日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指出,某日晚間他跑去觀看「觀三姑儀式」,發現1名參與儀式的30歲女子,在法師唸完「急急行,急急走,前人叫汝無應,後人叫汝亦無聽」後,身體便開始晃動,還表示「看到1個光點」,這時女子依法師的指示追上光點,不過旁人看起來只是原地踏步。

 

接著女子突開始大哭,淚喊「我看見我爸了!我可以跟祂說話嗎?」獲得同意後她哽咽地吐露心聲,直呼「爸,對不起!我那時離家是為了讓哥哥能夠獨當一面,背負起家裡的責任,才外出工作,沒想到你走得那麼意外,我連最後一面也沒見上!爸,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氣你才離開的。」

示意圖/TVBS

但是女子的父親始終沉默,只是朝女子微笑並揮手,手中還拿著1個長長的紙夾,女子哭到泣不成聲,不斷呼喊「爸,別走!別走啊!」但她父親仍漸漸消失,隨後女子哭到全身癱軟,差點從椅子上滑下來,等情緒平復後才透露,「我爸離開後,我一直用祂的名義做善事,還辦了超渡法會,祂手裡拿的紙夾好像就是法會時燒的文憑」。

 
對此,法師向女子解釋,她父親笑著揮手,是希望女兒別繼續活在遺憾中,「祂不曾介意過的!因為妳永遠都是祂的心肝寶貝」,聽到這裡女子再次淚崩,邊哭邊說「爸爸,對不起!我不該讓你在另一個世界還擔心著我,我會自己過得更好的,我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目睹這一切的原PO,感慨地表示「世上2件事情不能等,1個是孝順、1個是行善,應該把握當下,珍惜現在,別讓遺憾伴隨自己一生啊!」對此,雖然有網友表示曾看過類似文章,但仍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洋蔥很大顆」、「好感人」、「什麼事都可以等,唯有孝順父母不可以等」、「說得真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落陰#法師#父親#過世#靈異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9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