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麻動手術!男友冷回「我要上班」她心死 網急勸放生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22:17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男朋友總是說他要拚事業…」。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男友經常忙著工作,總是抱怨出門要花錢,所以2人很少有機會相處,難得見面也不敢到餐廳約會;更誇張的是,她最近和男方說自己要動手術需全身麻醉,男方卻以工作為由不願陪同到醫院,讓她相當難過,忍不住問「還值得我一直跟他走下去嗎?」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稱,「我男朋友他總是說他要拚事業,他常常告訴我帶我出門都要花錢,可是我們一個月頂多出遊一次,而且出門我也都不會亂買東西,頂多就讓他出吃飯的錢,每個禮拜見面吃飯也都是路邊小吃一般麵攤而已,都不會到餐廳約會吃飯」。

 

圖/翻攝爆怨公社

不僅如此,原PO最近要到醫院動手術,因需要全身麻醉,希望男友能陪同前往,不料對方卻以「要上班」為由拒絕,冷漠態度讓她相當心寒,忍不住詢問網友「這樣的男朋友真的還值得我一直跟他走下去嗎?」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不少人都留言建議原PO趕緊放生,直指男方其實並不愛她。

還有網友不可置信地說,「全身麻醉都可以這麼無所謂,你真的是女朋友,不是備胎嗎」、「再怎麼忙對重要的人,就算無法陪同,他也會想辦法關心你」、「建議妳先確認一下妳是不是他唯一」;也有人認為,應該要保持理性考量並現實狀況,「他的經濟能力及工作允許有這麼高的自由性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麻醉#爆怨公社#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437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