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理由說看不到!國道警新裝備「2根木瓜」 網讚:超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08:38
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
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

這樣夠顯眼了吧!為了降低國道警察長時間在危險的環境下值勤而發生意外,國道警察推出「2根木瓜」超炫新裝備,紅藍警示燈直接「站起來」高掛在警車上方,在夜晚漆黑的道路上超吸睛,藉以提醒用路人注意道路狀況,而國道警察的粉專還特別加註說「搞成這樣!再說你看不到」讓網友看完紛紛直呼「這裝備太帥!」

過去就曾發生國道警察在值勤,雖然已經鳴警、開警燈,但仍遭後方車輛高速追撞,不幸身亡的悲劇!為了減少憾事,國道公路警察局將祭出「2根木瓜」新裝備。而國道公路警察局也在臉書粉專自嘲,「欸!沒禮貌笑那麼大聲,要笑就笑吧,搞成這樣再說你看不到,不睜開眼睛好好看路,就不要怪我們想飛踢,那個誰不要拉我!」甚至附上幽默註解「沒有2根木瓜不能解決的事」、「除非你根本不看路!」警方也不忘提醒「睡著的人叫不醒,你睡飽再上路」。

 

不過警方也說「所有的裝備都還在測試階段」,但已經可在國道上看到「2根木瓜」的身影。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新設備,同時也說「這也太顯眼了吧!再看不到就不要開車了」、「除非閉著眼睛開車才會看不見」、「要是看不到的話該去眼科檢查一下了」、「三寶一定無視的,我又笑了,哪個寶貝發明的?」、「如果車頂上的會上下揮舞又會轉圈就更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警察#木瓜#三寶#顯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19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