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菜單曝光! 1周吃「3次」米粉、口味清淡

記者 劉懿萱 戴菀伶 / 攝影 林亞男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0:35

企業大老闆愛吃的,都是五星級料理或高檔美食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揭密自個的上班菜單,不但清淡、養生均衡,都是平民小吃料理,更有趣的是,一周內米粉料理就出現三次,同仁透露郭董愛這米粉的關鍵在變化多,搭什麼都好吃。

圖/TVBS

 
蝦米爆香、有機香菇、木耳,胡蘿蔔、高麗菜,炒出香氣,重頭戲在來米,製作的米粉,下鍋拌炒,這一盤古早味米粉,可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愛。

食材全從農場出身,郭董不只愛炒的,雞骨熬的清湯,搭配米粉,再灑點芹菜蔥花清淡簡單也很對他味,大老闆不愛頂級料理,平民小吃成口袋名單,甚至請小編自個在臉書上,公布一周上班菜單,看看主食有哪些,周一米粉湯、周二地瓜飯,周三炒米苔目,周四油蔥拌麵線,周五芋頭米粉湯登場,周六地瓜飯,周日炒米粉再度出現。

圖/TVBS

短短一周內,米粉就出現三次,農場同仁透露,郭董愛這一味,可是數十年之久。
 

無毒飲食專家白佩玉:「愛米粉是因為米粉變化多,還愛乾煎魚,清淡的食物。」

圖/TVBS

口味第一原則就是清淡,在家上班都一樣,而蔬菜、水果,更是郭董的愛,另外就是配合運動,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愛平民美食,百元台菜和雞湯,都是他平常愛吃的,不過像台玻董事長林柏豐,就說自個太愛吃了,無分平民高檔美食,美味的都來者不拒。

台玻董事長林柏豐:「重視運動,但是我的缺點,就是吃太多了。」

大老闆口味,各有所好,不過多半緊扣這濃濃台灣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菜單#米粉#清淡#小吃#張忠謀#林伯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28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