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杯再戰!7旬嬤PK國小弟 冠軍奪30萬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6:02

大年初四宜蘭傳藝中心舉辦的博杯大賽,分別由78歲阿嬤和小五的李小弟並列第一,在今天他們相約再戰,兩人實力超相當,第一輪平手收場,不過到了第二回合,阿嬤雖然擲出不錯成績,但最後一次擲筊讓小弟弟超前,最後30萬獎金就由李小弟抱走!

圖/TVBS

 
小五學生李翊任:「加油,(弟弟要不要把獎讓給阿嬤),不要。」

獎金當然不能讓博杯PK賽,選手先禮後兵,78歲阿嬤先擲,一個聖杯獲得滿堂彩。

圖/TVBS

主持人:「第三杯。」
 

台上小朋友和阿嬤超專注,這場聖杯大賽,兩人勢在必得,因為贏的人可以獨得30萬。

主持人:「聖杯。」

第一回合各博10杯定勝負,結果4比4平手,積分賽制你追我敢,好不容易這一擲筊下去,8比7李小弟險勝,連兩回合阿嬤雖然擲出不錯成績,帶最後一杯都讓小弟弟追平或勝出。

小五學生李翊任:「想要快點得到30萬,拿到30萬獎金你想要做甚麼,給媽媽繳卡費。」

這場PK賽,延續大年初四宜蘭傳藝中心的博杯大賽,就讀國小的李小弟和78歲謝阿嬤,兩人手氣超好,當天連擲了10個聖杯並列冠軍,但第一名終究只能有一個,只好228連假再戰。」

圖/TVBS

林怡君:「228連續假期第一天,第一天宜蘭傳藝中心就湧入7千人次。」

 
嬤孫對決,雖然最後小朋友險勝,不過勝負其次,最重要是全家大小玩得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杯#傳藝中心#獎金#冠軍#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1416

0.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