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博杯 結果共15筆

  • 「白蛇精遇許漢文」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中上籤

    大年初四接神日,大甲鎮瀾宮,子時「博杯」抽出國運籤,今年是一支「中上籤」,典故是「白蛇精遇許漢文」,有神仙相助。各地廟宇接神,信徒絡繹不絕,民眾求財求平安。
    2024/02/13 12:18
  • 粉紅超跑人控制? 稱媽祖給4聖杯證實

    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回來了,網路上卻出現YT帳號跟FB粉專,PO了到拱天宮「博杯」的影片,問媽祖粉紅超跑是轎夫控制的,對不對,聲稱媽祖給了四個「聖杯」證實,還有其他攻擊拱天宮言論,廟方提告追查。
    2022/05/29 21:20
  • 擲筊險勝78歲嬤 孝順弟抱回30萬全給媽繳卡費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日前舉辦「乞龜博杯」比賽,最後由12歲的李小弟和78歲的謝阿嬤連續擲出10個聖筊,打成平手,因此今(1日)傳藝中心再辦一場PK賽,最後由李小弟擲出8個聖筊,擊敗對手謝阿嬤,孝順的李小弟幸運抱走30萬大獎後,開心地說獎金全部都要交給媽媽繳卡費,相當逗趣。
    2019/03/01 16:09
  • 博杯再戰!7旬嬤PK國小弟 冠軍奪30萬

    大年初四宜蘭傳藝中心舉辦的博杯大賽,分別由78歲阿嬤和小五的李小弟並列第一,在今天他們相約再戰,兩人實力超相當,第一輪平手收場,不過到了第二回合,阿嬤雖然擲出不錯成績,但最後一次擲筊讓小弟弟超前,最後30萬獎金就由李小弟抱走!
    2019/03/01 14:30
  • 為30萬!78歲婦、國小弟博杯平手 228再PK

    到底誰可以抱回30萬獎金呢?宜蘭傳藝中心,初四至初六舉辦博杯比賽,連續擲出最多聖杯的民眾可以贏得30萬元,今年超過4500位民眾參加,就讀國小的李小弟弟和78歲謝姓婦人,都連續10個聖杯,並列第一,主辦單位決定228連假中再找一天來PK分勝負。
    2019/02/11 12:22
  • 味丹參與大甲媽遶境,顏清標&陳珮騏陪你博杯迎媽祖

    知名食品企業「味丹公司」已連續六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今年照例安排隨緣專屬行動補給車,不僅委派多名熱情活潑的美女服務員現煮隨緣素食泡麵讓信眾充飢,還發放台灣製造特等洽洽香花生供大家解饞,體恤所有人的辛勞。為增加遶境沿途趣味性,九天八夜遶境期間(4/13~4/22)除了選擇9場媽祖駐駕宮廟提供隨緣專車行動補給服務,亦於現場設立「媽祖開運扭蛋機」舉辦博杯扭一下、FB打卡送福袋趣味性活動,因扭蛋開運贈品多元且精美具收藏意義,如:發財金、大甲媽姻緣線…現場有吃又有拿、驚奇笑聲不斷,讓民眾補充體力之餘也為遶境沿途增添美好印記。
    2018/04/17 15:00
  • 小金門擲筊拚轎車 工程師連20聖筊破紀錄奪冠

    烈嶼鄉(小金門)的年度盛事「保生大帝廟春節擲筊比賽」今年邁入第14屆,自大年初一起連續3天共吸引超過3600位民眾參與,今(18)日決賽由家住當地后井村的工程師陳致穎先生,以連續20聖筊破紀錄奪冠,將價值50多萬的轎車開 回家。
    2018/02/18 20:52
  • 颱風救災辛苦 江蕙唱《博杯》致敬

    江蕙封麥演唱會,今晚沒有颱風攪局,準時登場!二姊有感這幾天消防、救難、醫護跟清潔人員的辛苦,特別加唱一首《博杯》,除了感謝也希望上天保佑台灣。
    2015/08/09 23:32
  • ​初四「贏」財神 擲聖筊搏百萬、名車!

    大年初四迎財神,許多民眾都想買張彩券或刮刮樂碰運氣!不過也有人清晨五點就趕到投注站排隊,想要透過博杯試試手氣,業者祭出遊戲規則,只要連續擲出20次聖杯,就能得到現金100萬元,若擲出21次,就可以獨得價值百萬進口名車,就有一位小妹妹好不容易連續擲出10次到第11次好運止步,拿到5000元紅包,民眾抱怨門檻太高
    2015/02/22 12:50
  • 江蕙「博杯」溫暖人心 陳菊寫信求高雄加場

    二姐江蕙宣布告別歌壇,全民掀起搶票熱潮,現在就連其他藝人也跟著不勝其擾!像是吳宗憲、邱瓈寬、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都在臉書留言,不要再叫我買了,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就在臉書宣布,確定加場,而高雄市長陳菊也寫信給江蕙,希望加場能考慮高雄
    2015/01/07 15:29
  • 〈快訊〉江蕙封麥演唱會 陳菊寫信拜託「高雄」加場

    ▲(圖:達志影像/TPG) 最新消息,江蕙封麥演唱會有機會加場演出,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下午特別親筆寫信給江蕙,希望江蕙能考慮在「高雄」加場,還說在高雄氣爆時,江蕙的歌「博杯」觸動著高雄人的心,希望她能考慮到南台灣演唱
    2015/01/06 20:26
  • 高雄氣爆/江蕙唱「博杯」祈福 五月天捐1500萬

    高雄市發生氣爆,滿目瘡痍的現場,讓不少藝人及名人都有感而發,紛紛在個人網站上表達哀悼,包括張惠妹、五月天、周杰倫,以及到高雄拍過戲的金馬影帝黃渤,兩岸三地的藝人相繼PO文祈福,吳克羣、何潤東則是慷慨解囊,各捐100萬賑災,五月天跟唱片公司合捐1500萬,台語天后江蕙則是以自己的歌曲「博杯」來撫慰人心。
    2014/08/01 09:32
  • 【藝界人生】唱進心坎裡!細緻溫暖 國民歌后

    台語天后江蕙演唱會一再加場,而且門票秒殺的現象,是最近演藝圈的熱門話題,綜觀江蕙的歌唱生涯,她屹立台灣歌壇30年,唱了許許多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有人說,江蕙的歌能百聽不厭、朗朗上口,是因為江蕙每個時期推出的歌曲總是能符合社會氣氛,像是「家後」、「甲你攬牢牢」、「博杯」等等,強調親情跟家庭的價值深深打動人心,跟江蕙密切合作的製作人說,其實江蕙最想傳遞的就是愛跟溫暖,即使是早期的「惜別的海岸」,或是「酒後的心聲」雖然是市場導向,但還是唱進歌迷心坎裡,這樣的特質,讓江蕙歷久不衰,成為台灣的國民歌后。
    2010/07/28 18:51
  • 江蕙「阿公的眠床腳」MV 李李仁再挑大樑演出

    繼上一支音樂錄影帶「博杯」之後,這故事的續集「阿公的眠床腳」依然是李李仁挑大樑,從年輕演到老也考驗著李李仁的演技。 李李仁:「第一次挑戰表演年紀這麼大的角色,光是畫這個妝,就畫了2個多鐘頭,希望大家會喜歡。」
    2007/01/31 21:27
  • 台語天后江蕙 為新專輯拍封面

    台語天后江蕙,睽違多時終於要推出新作品,這一次二姐的專輯取名「博杯」,展現女性堅強的精神,封面的造型也取名為蝴蝶裝。
    2006/12/27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