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再進化!結盟「比薩、單品咖啡」 業績增2成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0:45

最近這1到2年,超商不斷的和不同業者結盟,開複合店,像是全家就和單品咖啡業者合作,賣精品咖啡,吸引金融上班族近來談生意,也帶動店內輕食,點心的業績,而統一則是最近又和連鎖比薩品和合作,在信義區門市內賣現烤比薩。

圖/TVBS

 
TVBS記者葉韋辰:「超商的店型又再度進化,不只是賣現在,你所看到的這些商品,還和連鎖的比薩業者合作,把整個店面搬進超商裡面,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就在這裡。他是怎麼做的,看的一清二楚。」

廚房內,隨時都在趕工,桿麵皮,灑粉,拼組配料,只有6種口味,加速流程。

店員:「龍蝦牛或者是龍蝦沙拉。」

 
消費者一點餐,放進烤箱,3分鐘就能搞定,對比一般門市,4分30還是省時,畢竟開在信義區,要服務趕時間的上班族。

圖/TVBS

上班族:「而且就在旁邊上班,就是下來很方便,我剛剛等滿快的,我買第二次了。不要吃那麼多的時候,我可能來單點一個比薩,也許我再買一些其他東西,例如我來配個咖啡。」

觀察不少上班族,約好來用餐,會順便購買超商,原有的飲料,再消費百元左右。業者統計,複合店帶動業績、來客數1-2成增長。去年旗下以及開出9家不同類型的複合店,今年會持續拓展。

高級咖啡店磨成粉,用訂製機器,模擬手沖水流。

店員:「你的夏威夷可那好了。」

圖/TVBS

另一家超商,同樣開複合店,和咖啡品牌合作,雖然價格是普通超商咖啡2-3倍,但鄰近金融商圈,不少專員進來談生意。

 
超商公關經理郭建志:「鮮食甚至是飲料都有業績帶動的效果,那平均來看對於單店業績的成長,都有2-3成左右。」

除了咖啡台北台中,各一家複合門市,也和炸雞,鮮物品牌聯手,全台有20家。

超商營業型態拼多元性,賣新東西,也連帶拉動原有商品業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比薩#複合店#業績#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