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賺錢術!酒水費占3成 推串燒、啤酒


發佈時間:2019/01/0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20:22

賣燒肉要有賺頭就得做出特色,通常吃一頓燒肉,酒水在餐費中就佔三成,因此有燒肉業者就異業合作賣串燒加啤酒,另外和牛燒肉業者則是讓客人穿和服彷彿來到京都,還能打卡拍美照,至於連最大連鎖燒肉集團則是推出頂級和牛燒肉新品牌。

圖/TVBS

 
串燒在火爐上,烤得滋滋作響,肉香味撲鼻讓人口水直流,再配上一杯冰涼啤酒,讓人超開胃。

民眾:「通常(吃燒肉)可能會點啤酒,(為什麼想要選啤酒),因為我覺得跟燒肉很搭。」

有燒肉店跟其他業者異業合作,用串燒跟啤酒搭配搶攻喜歡嚐鮮的老饕。

 
業者吳念忠:「食材大概是佔六成到七成,另外三成到四成就是酒水,那酒水當中其中又以啤酒可能要佔到近八成的營業額。」

圖/TVBS

通常吃一頓燒肉酒水錢大約就佔整個餐費的三分之一,異業結盟等於互相拉抬,至於另一家專賣和牛的燒肉店則是用京都風來吸引客人。

專人幫忙換上一整套價值十萬塊的日式傳統和服,腳踏木屐漫步京都小路,日式風格的庭園造景超浪漫。

櫻花樹下,小情侶忙著打卡拍美照,彷彿真的來到日本京都,還在日式包廂內品嘗美味燒肉,拉攏不少女性消費者。

圖/TVBS

除了用餐之外還可以拍一些美照,又可以穿上和服,就感覺像來到國外一樣,可以帶女朋友過來拍照。

至於另一家同樣是賣燒肉的則是將燒肉結合懷石料理,推出頂級和牛燒肉,進駐微風南山47樓,眺望台北101,搶攻頂級消費客群,幾家燒肉店風格獨特,用噱頭製造更多賺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燒肉#噱頭#酒水#異業合作#和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60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