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太滑!山羌闖入麵店頻跌倒 萌樣惹憐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8:12

不速之客闖入,新北猴硐車站附近店家,前幾日被一隻小動物闖入,因為太緊張加上地面又是磁磚地板,小動物就這樣在裡頭不斷滑倒撞歪桌椅,亂鑽亂竄把桌上餐具都給撞掉,原本業者還以為是野狗,沒想到仔細一看,竟是平常不容易見的山羌,疑似迷路闖進店家。

圖/TVBS

 
小吃店內,老闆夫婦不約而同站起身,一隻咖啡色動物,店門口橫衝直撞跑進來,不說還以為是小狗,仔細看,竟是一隻迷途山羌。山林中跑慣了,不習慣光滑地板,只見山羌不斷滑倒,撞歪桌椅。

往桌下亂鑽亂竄,鐵製筷子撒落一地發出尖銳聲響,小山羌短短2分鐘內,就至少滑倒30次,但不速之客突然闖入,不只店家嚇到。就連路邊野貓,也被動作魯莽的小山羌嚇壞,貓咪慌張跳起,萌樣引人側目。

圖/TVBS

業者陳正哲:「從這個地方跑到這邊來,就在這邊躲了一下子又跑出來。」
 

山羌是臺灣特有種,平常就連常在山林活動的登山客,也不見得能遇到,但沒想到日前竟出現在新北猴硐車站,先是撞到超商玻璃門,接著又滑進一旁麵店。

圖/TVBS

業者陳正哲:「又去衝撞超商玻璃窗,這一下撞的就很大力了。」

小山羌太緊張,撞的頭破血流,被熱心民眾救起,幸好只有輕微受傷,治療後將他野放山林,只是這一幕逗趣模樣,不少人看了直呼好可愛,也希望小山羌下回別再迷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猴硐#山羌#誤闖#魯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68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