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吃排骨酥麵味怪怪  一看麵條長霉斑

記者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5:03

買排骨酥麵竟然吃到發霉麵!民眾到台中成功火車站,附近一家連鎖米糕店買排骨酥麵,結果買回家準備大快朵頤時,發現麵條上竟然佈滿小黑點,原本還以為是黑胡椒粒,結果湊近一看才發現麵條發霉了,當場嚇壞,錄影PO到網路;實際找到店家,老闆坦承有疏失,因為當天太忙碌,錯把要丟掉的發霉麵條拿來用,已經聯絡上這名客人,願意賠償。

圖/TVBS

 
民眾購買排骨酥麵,一口吃進嘴裡,唉!味道怎麼不太對,仔細一看麵條上一點一點的小黑點,不是灑在上面的黑胡椒,而是發霉的小黑點。

民眾拍下照片影片,說他在台中成功車站附近的連鎖米糕店,買了米糕跟排骨酥麵,回家打開吃了一口,才發現麵條發霉,幾乎都快被嚇壞了,提醒大家吃東西前,一定要注意看一下。

圖/TVBS

拿出發霉麵條,店家坦承有疏失 這包麵本來要丟掉,但因為忙,不小心拿錯包。
 

老闆:「麵發霉,因為忙拿錯包,願意賠償。」

圖/TVBS

老闆說一早吃到發霉麵的客人,也有打電話到店裡,老闆也全權負責。

專家說,麵條水分含量低,只要保持乾燥,一般不會發霉,另外麵條的黃麴黴素需要到200度高溫才會殺滅,因此發現麵條有霉斑了,千萬不要食用。老闆誠實坦承有疏失,緊急滅火、挽回商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發霉#排骨酥麵#疏失#黃麴黴素#商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935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