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驚見春宮塑像?「2豬交疊」家長羞爆 縣府這樣說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9:39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今天(19日)是正月十五元宵節,許多民眾都準備出門賞花燈,不過南投燈會卻驚傳限制級畫面。有民眾在臉書分享照片,只見燈會入口有一座象徵豬年的塑像,2頭豬一前一後,動作疑似在「交配」,讓家長們相當尷尬。對此,南投縣府農業處解釋,該塑像的豬隻並非在交配,只是單純在「嬉戲」。

據了解,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只見南投燈會入口處的塑像,2頭豬一前一後,後方的金豬還把前腳騎在另一頭身上,不免讓人產生聯想,「不知道南投政府想表達什麼,我覺得挺不恰當的」,並透露當時有小孩好奇詢問爸爸,讓家長尷尬地不知如何回答,只好說「長大你就懂」。 

 

南投名間鄉也有一座象徵生生不息的塑像。圖/Google Map

該塑像正反評價兩極,有人說「這表情有點猥褻」、「雙豬報喜?當然會有點羞羞的」、「在燈會上出現還真是煞風景」,實在不太適合出現在燈會;但大部分網友認為,塑像象徵「生生不息」,在傳統農業社會中,多子多孫本就是吉利象徵,實在沒必要過度聯想,家長還能趁機教導孩子正確的性知識。

《自由時報》報導,南投縣農業處表示,該塑像是由南投農產運銷公司提供,因為今年適逢豬年,所以農產公司特地提供「生生不息」的縮小版擺放在燈會入口,而且豬隻發情交配時,母豬是採兩腳直立姿勢並非趴著,只要有養過豬的人都知道,塑像的動作只是單純嬉戲,而不是在做限制級動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燈會#生生不息#塑像#交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8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