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酷!台灣燈會用300架無人機 上演夜空燈光秀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5:47

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這次縣府和國外知名半導體公司合作,使用300架無人機,將在主燈區上空表演燈光秀,這幾天團隊在燈區預演,上百架無人機能夠精準排出「屏東」二字,甚至還能排出黑鮪魚、燈塔造型,完全不會打結、撞機,精密操作讓不少民眾看了都驚嘆,怎麼辦到的?

圖/TVBS

 
屏東燈會夜空中點點燈光像蜂群緩緩升空,下一秒陣形一變,燈光轉綠,夜空亮出「屏」字,再下一秒燈光又換位置,對齊後,東字完美呈現,不只排字,還能排出屏東特色。

原本東字燈光往中間集中,出現燈塔造型,預備散,還能精準排出「Taiwan」,甚至連黑鮪魚也躍上夜空。

圖/TVBS

不可思議的燈光秀,可不是靠投射,而是出動300架無人機排列完成,縣府找來國外知名電腦公司,首度在國內進行無人機燈光秀展演,這2天夜間預演搶先曝光,不少人驚嘆,到底怎麼辦到的。
 

民眾:「要見識一下,怎麼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民眾:「在那個,用網路看就非常動心了。」

圖/TVBS

運用無人機電晶片,集體程式設定表演,但無人機表演時周遭不能有其他無人機訊號干擾,工作人員得邊發射干擾器讓其他無人機降落,風太大也不能飛。

無人機燈光秀展演,排定於屏東燈會開幕日等週末時段共7天夜晚,會在主燈「巨鮪來富」後方上空演出,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高科技燈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9台灣燈會

#無人機#屏東#燈會#科技#半導體#燈光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8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