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字號燒肉「街邊店」收攤 改進駐百貨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0:51

餐飲開「街邊店」好難撐!10年前,知名燒肉品牌在台中精明商圈開店,位置選在「角間」,但今年一月悄悄熄燈,掛起「出租」帆布條,等於這個燒肉品牌在台中的最後一間街邊店也沒了,品牌公關表示是公司策略,由於精明商圈逐漸沒落,加上隔壁新商圈的崛起,也吸走人潮,連鎖品牌轉移進駐百貨公司,一來不用另外租停車場,還有人潮穩定也是百貨商場的優勢。

圖/TVBS

 
連鎖燒肉店內,滋滋作響,陣陣飄香,這個品牌原本在台中市,有好幾間店面,其中一間,坐落在精明商圈,2008年剛開幕時,一位難求,但10年剛過。

圖/TVBS

店面旗幟,雖然還是隨風飄揚,但騎樓,已經吊了出租的帆布條,從玻璃看進去。

裏頭設備幾乎搬空,不再有店員忙碌的身影,這是連鎖品牌,在台中最後一間街邊店,一月底熄燈。
 

據房產專家表示,這棟角間店,月租大約25萬元,現在好像降價四萬,但可能還有議價空間。

圖/TVBS

燒肉品牌,最後一間街邊店,位於精明一街,這個商圈的全盛時期,在20年前,近年來逐漸萎縮,加上旁邊,勤美商圈崛起,兩地車程不到10分鐘,吸走人潮,街邊店為什麼難生存,因為周邊成本高,像是要多租停車場,要開發客源,還需自己辦促銷活動,再看百貨商場,冷氣、停車都含在租金內,人潮穩定用餐還能逛街,也能搭上百貨促銷,

為何退出街邊店戰場,餐飲集團表示目前台灣總共46間店,只剩7間是街邊店,其他店鋪,都進駐商場,表示這屬於集團未來策略,即使在台北,街邊店仍然存在,但未來還是會評估,再考量,考慮到顧客消費習慣,複合式享受,更容易帶來客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店租#乾杯#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206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