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刮樂買整本!夫妻「一刮中3百萬」 爽帶全家出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4:1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春節許多民眾喜歡玩刮刮樂試手氣,盼能一夕致富,也讓彩券行人潮絡繹不絕。新竹市東區一對夫妻日前經過彩券行,買下1本「金豬獎」刮刮樂,打算回去與家人同樂,沒想到竟刮中頭獎300萬元,讓夫妻倆當場樂開懷,決定送店家1個大紅包,並用這筆獎金帶全家出國玩。

據了解,刮出300萬元頭獎的是位於新竹東區的寶立彩券行,店員透露,中獎人是一對年約40多歲的夫妻,初二他們回娘家路上,順便在彩券行停了下來,當時先生想買整本刮刮樂,晚上與太太家人一起同樂,她便推薦中獎率100%的「金豬獎」,先生也大手筆買下整本,共花了2萬5千元。

 

圖/中央社

沒想到隔天中午,這對夫妻再度出現在店門口,太太似乎相當興奮,先生則淡定地拿出刮中獎的刮刮樂,請店家確認是否真的刮中「頭獎」,確定真的中獎後,夫妻倆欣喜若狂,興奮表示開工後會包1個大紅包給店家,同時打算用這筆獎金帶全家一起出國玩,剩下的錢再存下來。

台彩表示,今年推出中獎率100%的「金豬獎」,共有8個頭獎300萬元,目前已刮出3個頭獎,還有5位頭獎尚未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刮刮樂#中獎#頭獎#金豬獎#夫妻#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91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