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前面剩的!婦買刮刮樂以為沒中 竟中百萬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4 14:35

台中有一名婦人差點把100萬元丟掉。原來她去彩券行,買一張面額2000元的刮刮樂,刮開後看了一下以為沒中獎,本來要離開了,結果店員細心又檢查了一次,發現這張其實中了三獎,獎金100萬,險些跟財神爺錯身而過,彩券行老闆提醒,因為刮刮樂通常分為很多個區塊,要加總,而且有時數量一多,就容易算錯金額,所以建議民眾刮完後,還是請店員用電腦掃一下,中多少獎金,立刻揭曉。

圖/TVBS

 
民眾vs.彩券行老闆:「007喔。」

手好忙,不停的刮。

民眾vs.彩券行老闆:「賓士中了,喔,哇~糟糕了。」

 
過年期間,刮刮樂熱銷,試手氣的人多都希望刮出好運,一張刮刮樂,分成好幾個區塊要看,有時沒看清楚,就會跟財神爺錯身而過,在台中北屯區,就有人差點把100萬元丟掉。

圖/TVBS

彩券行店員:「她本來還不知道自己中100萬啦,金額很高,大家都不相信他可能會中那麼大金額。」

當時有一名女子,趁著等車空檔,隨意挑了一張擺在櫃台,前一個客人挑剩的刮刮樂,面額2000元,當場刮開,本來以為沒中獎準備要走了,店員拿起來再仔細檢查一次,發現這張中了三獎100萬元,還好人還沒離開,把大獎留在身邊。

彩券行店員:「她要求我們要開新的給她,然後後來就是我們,因為檯面上太多張了,因為客人刮剩太多張了,所以我們就想說她只買一張,所以就不願意拆新的給她。」

買前一位客人剩下的刮刮樂,幸運刮中百萬大獎。

彩券行店員vs.民眾:「謝謝、謝謝。」

圖/TVBS

 
彩券行負責人建議,買了刮刮樂,自己刮完後,上頭條碼最好還是請店員用電腦,掃一下有沒有中獎、刮中多少獎金立刻揭曉。

民眾:「花5千啊(中多少),中了6500。」

因為分為幸運號碼、幸運符號,玩法多樣,也有人一次買一整本,看到眼花撩亂,要是沒看清楚,又沒再次確認,可能錯過了財神爺都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刮刮樂#財神爺#條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57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