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模照被盜 應召業嗆「分享快還是報案快」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6:27

台南一名兼差業餘模特兒控訴,自己的照片疑似遭到應召業者盜圖利用,他在網路上告知對方,沒想到遭到對方囂張回嗆,看看是在網路分享比較快?還是報案比較快?黃姓女子氣得報案,但警方處理態度消極,讓她很失望,還說兩年來已經遇過三次類似情況,控訴警方不處理吃案,對此台南市警方表示,會檢討員警處理過程,否認有吃案。

圖/TVBS

 
身材火辣的模特兒,擺出性感姿勢,在鏡頭下超級動人,不過卻遭到有心人士盜圖利用!台南一名黃姓辣模控訴,自己的照片疑似遭到應召站盜用,去做不好的事情,在網路上向對方反應時,還遭到對方理直氣壯的反嗆,辣模告訴對方會去報警,沒想到對方態度就是借來用不行嗎?甚至還說看看是網路分享速度比較快?還是報案比較快?

圖/TVBS

辣模氣得到警局報警,但她控訴到派出所之後,女警問她要告什麼?接著說因為應召業者使用的是假帳號,所以警方無法追查,肖像權是民事案件,警方不受理,辣模不滿警方態度相當消極,結果竟然還被吃案。

六分局偵查隊隊長吳俊德:「報案情況,沒有吃案。」
 

圖/TVBS

女子的火辣照片,這2年來已經被盜用3次,第一次被男子拿來騙其他女生的私密照,第二次對方還沒動作就被發現撤照,這次竟然被應召業者看上,隨意盜圖利用,甚至囂張威脅女子,女子說自己不知所措才會到警局求助,但卻遭到吃案,讓她相當無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照片#應召#盜圖#盜用#肖像權#吃案#消極#無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40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