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良心何在?嬤分送女兒給的料理包 鄰居痛心揭真相


發佈時間:2019/01/28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2:09
網友發文表示,常收到鄰居老奶奶送的過期食品,查問之下才發現是對方女兒給的。示意圖/TVBS
網友發文表示,常收到鄰居老奶奶送的過期食品,查問之下才發現是對方女兒給的。示意圖/TVBS

這是什麼子女!1名女網友今(28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收到鄰居老奶奶貼心給的冷凍料理包,經查看發現早就過期2年,原PO好心提醒對方,未料老奶奶竟說這是女兒送的,還堅信自己的孩子不會害她。
 
1名女網友今(2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鄰居老奶奶給我們家幾包冷凍料理包,我看了有效日期差點昏過去」原來網友發現料理包早就過期2年,原PO母親好心跟老奶奶說,對方還不相信,甚至拿加熱過的料理湯包給她喝,母親喝完發現不僅已經沒有麻油香,反而有一點酸味,直言「這真的不能再吃了」。未料,老奶奶竟說前幾天才吃過1包,並沒有怎樣,還表示這是女兒拿給她的「我女兒怎麼會害我」。

 
 

原PO聽聞後在臉書上表示「本以為是老奶奶眼睛不好看不到有效日期,現在才發現真相」,並氣得直問老奶奶的女兒「妳良心都不會痛嗎?給妳媽吃過期兩年的料理包,妳都不怕妳媽會怎樣嗎?虧妳媽還說妳孝順,說妳常常拿吃的給她。如果今天不是我們發現,老奶奶繼續吃這些過期食品長久下來不會出事嗎?」網友還透露曾收過老奶奶給他們過期3年的養樂多、冰了1年的肉粽,但都默默收下丟到廚餘桶,也因為這樣,原PO藉故去老奶奶家替她把冰箱裡過期的食品帶走,最後補充「媽媽已經跟她家的孩子媳婦甚至是孫子說過了,請他們要注意」。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兒#母親#料理包#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193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