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小王跑了8年…前妻突出現 女兒內心話讓單親爸哭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1:41
許多當父親對於女兒都會特別疼愛。(示意圖/TVBS)
許多當父親對於女兒都會特別疼愛。(示意圖/TVBS)

有這樣貼心的女兒足夠了!日前有位男網友發文提到,結縭15年的前妻在8年前和小王跑了,期間對家裡不聞不問,直到去年底才回來找女兒。當下他並未阻止母女倆見面,但向來獨立的女兒,日前說出心裡話,讓男網友聽了備感窩心,不少網友更是大讚「這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這名男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他提到自己當了單親爸8年,期間前妻都不曾回來探望過女兒,直到去年底才回來看她。儘管當下覺得突然,但她並未阻止,認為這是孩子享受親情的權利。

 

男網友提到,女兒向來獨立,但學測時希望自己能陪她,於是就向同事調假陪考。休息時聽到女兒分享考試的狀況,突然間提出「媽咪」,女兒竟說「我不想再跟她出去了!」
有網友分享自己當了單親爸8年,去年底前妻回來找女兒,但女兒的一席話讓他聽了超感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一聽立刻問「為什麼?」女兒則說「很怪,跟她沒感覺!她買東西給我,我有種不想花她的錢的感覺,覺得壓力很大!」男網友聽完則回「可是她是妳媽媽,會想彌補妳是正常的啊!」

這時女兒則說「就是覺得怪!倒不如各付各地還自在!」男網友一聽反問「那妳跟我出去妳怎麼不自己付自己的?」女兒則說「因為你是我親愛的爸比啊!」聽完女兒的回答,男網友最後逗趣地說「該哭還是該笑?結縭15年前妻跟小王走了!單親爸做了八年,覺得該更努力工作,不然沒錢給女兒花哩…」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超過1千則的留言回應;不少人直呼「有這樣的好女兒,你要好好珍惜啊」、「女兒好貼心」、「這對父女的相處好有愛,看得我都感動流淚了」;還有網友直言「女兒很棒很乖,這媽媽該檢討,孩子對她沒任何感覺是一件很失敗的事!爸爸你應該高興,代表女兒真的很愛很愛你,而且你的教育是很成功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單親爸#女兒#前妻#小王#教育#貼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30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