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2/9曼樺生肖運勢】這些生肖過年運勢強旺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2/02 09: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本周(2/3~2/9)的生肖運勢分析,曼樺老師要告訴您過年期間的運勢會如何轉變!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
過年運勢紅不讓,拿下第一名。人氣強大,朋友兼業務的拜年,方方面面都很順利,確實是最大的贏家。
1.
過年運勢繼續上揚,同為第一名。忙碌不已的你,同時人緣好,許多朋友親戚都來問候,好不熱鬧。

2.
 
過年運勢強旺,為第二名。但是要注意財運時好時壞,偏財運小有,不過要謹慎理財,過年後必須面對現實。
2.
過年運勢亮麗,驛馬星動,同為第二名。南北奔波,繞鬧有餘,你很開心人脈圈層的擴大。
2.
過年運勢突然爆好,同為第二名。該忙的也已經告一段落,財運在平穩中有意外財。

3.
過年運勢吉星拱照,為第三名。不論假期還是平常,你最愛的是錢,最享受的成就,因此就算過年加班也無所謂。
3.
過年期間運勢須穩紮穩打,同為第三名。放假當中仍不忘手頭上的大案子,期望年後有所作為。
3.
過年運勢轉強,同為第三名。諸事順利,心想事成。並且為年後的業務已經理好順序,隨時可以上陣。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牛
過年期間財運還不錯的一周,各種吃喝玩樂的朋友聚會都想到你。偏財運旺,但是小賭怡情,千萬別寄予太多希望。

2.
過年運勢突然爆好,心情開朗。該忙的也已經告一段落,財運在平穩中有意外財。

3.
本周過年運勢還不錯,小有偏財運。陪父母摸兩把或是買個過年彩券,都有中獎的機會。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雞
單身女性,桃花大旺。 身為母親與妻子的你,過年期間只想物色女婿的人選,早已安排好各式飯局來張羅了。

2.猴
第一年嫁作人婦成為媳婦的你,對於過年可是戰戰兢兢,希望七大姑八大
    
3.狗
愛情運旺盛,過年就是天天見面,並安排個小旅行。這個過年是你與她感
3.龍
愛情:一直期待愛情穩定的你,在假期前終於找到一個談得來的朋友,相約過年一起喝咖啡逛廟會。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馬
健康運不錯。喜愛烹飪的你,過年期間煮三餐給家人吃,忙到頭昏眼花,反而因此變瘦,意外減了肥。

2.牛
健康運好,不管白天或是晚上,放假或是上班,你依然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不運動就全身不舒服。

3.狗
健康情況不錯,每晚在跑步機上健走,充分利用時間看影片,開心又收穫健康。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曼樺#運勢#過年#財運#桃花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362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