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勢關鍵詞!從「出生日」一窺2019年一月運勢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1/0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5: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2019年一月  靈數運勢搶先看
從「出生日」一窺你的本月運勢!
想知道你的一月「運勢關鍵詞」是什麼嗎?這次就透過你的出生日期來看,2019年的第一個月整體運勢如何,以及該努力的方向有哪些吧!

 
 
【每個月1101928號出生的你】
  • 運勢關鍵詞:「放下控制」
在堅持與束縛中糾結奮戰,開啟了你的2019年。獨來獨往、行事風格強烈的你,在一月份會感覺到制度與壓力帶來的身不由己。僵化的公司體制、不受控下屬、專制的主管、難纏的合作對象、或是掌控欲強的家人與伴侶,都在阻止你做自己。
你的堅持被他人視為是固執,卻也在提醒你切勿心急,反而用輕鬆、有趣、「沒什麼大不了」的態度,讓你待人處事上都能更輕鬆。這個月的「事」都好解決,問題都在於「人」,突破關鍵就看你願不願放鬆一點、對自己與他人標準放寬一點,你會發現原來是你太心急、把自己逼太緊,當你願意放鬆下來、暫時放下目標導向,你的對話會變得更有人情、溫柔自在,反而更容易達到你要的目標。
 
【每個月2112029號出生的你】
  • 運勢關鍵詞:「平衡付出」
與家人、朋友、伴侶的付出與陪伴,溫暖了你的2019年新開端。你所愛的人會在這個月表達出對你的需要,或是你發現自己過去太少時間在陪伴他們,任何感情關係的經營都成了一月份的重點。你對人的需求敏感度夠高,因此當身邊的人有任何需求你也會設法給予支持幫助。但最近你也要注意是否付出太多呢?
付出不見得是有形的給予,當你一直在為他人著想,你也付出了相對的心力。你可能會感覺到自己需要被關愛、被擁抱,但身邊的人似乎比你更需要,讓你把自己的需求置於其次。一月份,請允許付出與接受愛的能量自由流動,沒有力量了就不要強迫自己給予。在付出的同時,也請溫柔地表達自己也需要被愛與關心。
 
 
【每個月3122130號出生的你】
  • 運勢關鍵詞:「持續行動」
讓行動代替你的鑽牛角尖!到了一年之初,你可能開始懷疑自己現有的一切是不是真的:這份工作是不是我要的?對方是不是真的愛我?我真的愛他嗎?我真的這麼想換工作嗎?或許是你開始意識到那一股「一旦決定了就不得回頭了」的局勢讓你感到壓力,你想要在做任何決定前審慎面對自己的內心。
但這些問題是你想破頭都想不到答案的,你需要的是持續行動、持續付出!遇到現階段找不到答案的問題,就去做、就繼續嘗試。現在不是懷疑自己與懷疑他人的時候,而是「珍惜與享受」現有的一切。命運把你帶到這裡,就表示這裡一定有你的功課與禮物。善待你身邊的人與資源,包括你自己,當改變來臨時,你會很清楚是不是時候了。
  
【每個月4132231號出生的你】
  • 運勢關鍵詞:「力求突破」
穩紮穩打地去搞定忙碌的生活,讓你的2019年以最有氣勢的姿態展開。這個月你需要更有定性,不被雜亂的工作與行程擾亂了你的思緒,反而是相信自己能妥善處理眼前的一切。有了穩定的心情才能理智思考,別讓太多批評或他人的話語影響到你,你要專注的應該是如何把事情做得更好更完美、如何讓自己更好。
或許能陪伴家人與愛人的時間變少了,你可能會感覺到孤單,或是想為愛的人做些什麼。小心累垮了身體,更需要去留意你付出的初衷。如果你的付出只是為了填補孤單或是彌補虧欠,對方是感受得到的,他們可能會不領情甚至否定你的付出,你反而感覺更委屈。能付出的時候就付出,不能的時候就好好照顧自己。

【每個月51423號出生的你】
  • 運勢關鍵詞:「重整自我」
這個一月非常適合重整自我。雖然生活不會有太大變化,而每年到這時候大家都會開始回顧與展望,這樣的氛圍讓你開始對於自己的「使命感」更加重視:畢竟每天都在忙一樣的事情,到底哪些是我的使命?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在消耗我的人事物?當你開始意識到這問題,你就會漸漸能做到「斷捨離」。
這一個月是在為未來的新局做好準備,過去的不安與迷惘,在這個月霧霾鐘將散去,因為你開始懂得清理與放手,或是目標更清楚、知道接下來應該要做些什麼,不再讓那些不重要的人事物干擾你。但請先不要太急,先把重點放在重新安排好生活各方面的比重。這時候開始接觸身心靈、宗教或哲學,都能夠滿足現在你的心靈需求。
 
【每個月61524號出生的你】
  • 運勢關鍵詞:「勇敢改變」
有許多機會都在這個月開始醞釀了,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讓你的2019年以華麗嶄新之姿揭開序幕吧!無論是工作或感情,允許這個月去冒險與改變!或許過去你受夠了自己總是太壓抑,總是把話都憋在心裡,這個月你開始變得更願意說真心話、或是對自己所愛所渴望的更誠實了。無論如何這都是好的開始,當你更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才會帶來改變的機會。
你可能會想換工作或是在感情上有所突破,在這個月是非常適合放手一搏的。哪怕你對未來還沒有穩定計畫,但你已經有了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未知,即使未來可能有了新局、或是起伏不定,你也願意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最怕的是你自己不願改變卻又責怪身邊的人拖累你,請記得自己才是最有力量能為自己負責的。
 
【每個月71625號出生的你】
  • 運勢關鍵詞:「更新舊事」
2019的新開始,你可能還感覺不到「新」,因為你可能還在處理過去幾個月發生的一切。也象徵著一月的重點在於「延續」而非「開展」。如何把之前沒做好的事情做得更好?把哪些不熟的領域學得更專精?又該與誰好好溝通與和解?先把過去還未了的人事問題妥善處理,未來的你才能夠心無旁騖地追求目標。
 
你意識到自己還需要他人的幫助,表達出自己需要救援、面對自己現階段的能力有限,完全沒有問題的,只要你願意放低身段、敞開心胸,其實願意幫助你的貴人真的很多!你可能會發現自己不能再這樣孤僻與懶散了,多花點時間力氣在友誼與人脈的經營吧,未來的你絕對會發現,人我之間的溫情與互助是很重要的!
 
【每個月81726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犒賞自己」

以花蝴蝶的姿態在2019之初翩翩起舞吧!一月是你的人際關係爆棚的時候,你可能有很多社交邀約,或是你為了想犒賞過去一年的忙碌與努力,這個月也適合好好放鬆,做自己開心的事情、與喜歡的人多接觸。哪怕工作依然忙碌,你還是會找到放鬆的機會,或是把對工作標準放低,在這個月多寵愛自己是沒問題的!
即使這個月讓你感覺到快活與舒心,卻也要注意縱欲過度或迷失方向的可能。你可能花太多時間在社群活動與吃喝玩樂,被外界的刺激給麻痺了,反而忘了自己的本分,怠慢了應該要把握的機會、忽略了原有的感情。記得給自己設定界線,不要放得太鬆以致失去該有的鬥志,以及對原有責任的重視。

【每個月91827號出生的你】
  • 運勢關鍵詞:「平凡成就」
2019年第一個月,穩定踏實、默默耕耘,付出多少你就會得到多少回報。或許你也沒有想要有太大的改變,因為你知道日子還是照舊、錢還是要賺,該盡的本分不會因為跨了一年就變少了。這樣的心態反而為你帶來他人的信任,無論是職場與人際關係,你的聲勢開始水漲船高,因為你的沉穩為大家帶來安定的力量。
懂得為他人著想、對他人的需求敏銳,是你這個月的致勝關鍵,客戶老闆會讚揚你的細心、朋友與伴侶會更愛你!不要計較自己是否做了太多、付出太多,你終究會得到相對的報酬,有可能你未來得到更多的重視了、或是你愛的人也被你感動了。你只需要秉持樂於助人的天性,再拿出多一點的積極,看似平凡的一個月卻能造就你未來的不凡。
 
 
***一月份最強運***
  • 事業運最強:每個月4、13、22、31號出生的你!
  • 感情運最強:每個月9、18、27號出生的你!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事業運#感情運#運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616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