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樣的人才會讓你願意定下來 跟他愛情長跑?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1/23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09:14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在愛情裡的你想要定下來了嗎?為什麼還沒有下定決心呢?這個伴又應該要具備什麼樣的特質呢?在我們的心裡多多少少都希望生命的下半場有人能陪伴我們,有人可以彼此照顧、互相扶持,而你會因為什麼原因決定「就是他了」或「這就是我要的感情」?
 
我們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一窺讓你踏上愛情長跑的關鍵因素!




A.【安全感:經濟與相處模式的穩定,實際付出勝於談情說愛】
 
你認定一段長久的感情必須建立在雙方的經濟與實際相處都能穩定。不求心靈契合或無話不談,至少對共築未來有共識、習慣相似,能溝通合作,就是很滿意的關係了。你或許稱不上浪漫多情、也不習慣花言巧語,但會藉由行動與形式讓另一半有安全感,例如經常見面、同居、融入彼此生活圈等等,滿足另一半的「實際需求」大於「內心感受」。做這些的同時除了讓對方有安全感,也是讓自己能掌握一切。在經濟生活與實際相處上能否成為「命運共同體」太重要了。只是要小心的是,一味追求外在穩定的你,也要記得不時關心另一半的情緒與感覺,否則彼此很可能因為內心的疏離與寂寞而與你漸行漸遠、失去熱情喔!

B.【共創精彩:有共同的目標與愛好,攜手成長體驗精采人生】
「人生就是要不斷學習與成長!」秉持這樣的態度過生活的你,總是把自己保持在隨時可以充電的狀態。你勇於體驗新鮮的事物、擴展生活圈,讓你得到不同的學習與成長。然而,與你一起長跑的另一半,是不是有共同的目標、是不是也喜歡體驗與冒險、能否一起創造精彩的未來?這些都是你「認定」這段感情的重要關鍵!你喜歡兩個人一起做事的感覺,一起旅行、一起規劃未來甚至一起創業,對你來說就非常夠了。追求不斷成長的你要注意的就是「耐心」,因為你的速度太快,如果另一半跟不上你的腳步,你也會很快地去質疑對方是不是你理想中的伴侶,卻忘了調整自己的步伐與溝通磨合,這些也是一種成長喔!

C.【依存關係:又愛又恨又習慣,在互補與衝突中激發另一面】
重感情的你,在愛情裡的你是非常執著的,你的執著來自於你害怕只有一個人、害怕不被愛,所以總是告訴自己要付出、要配合對方,藉此圓滿你的愛情。能感覺到這份「糾結與衝突」反而讓你不知不覺地與對方邁入愛情長跑,你們總是在互相折磨的過程中找到自己心靈的破洞,相互埋怨、卻又相互填補彼此的所需。倘若你的另一半跟你太像,你很快就會失去熱情,所以你傾向找到一個跟你近乎互補的人,真正的原因是「你其實很羨慕變成那樣的人」。因此當你依附在這個人身上,也意味著你透過他看見了自己的更多面向。你必須對自己的潛意識需求非常有自覺,否則這段愛情長跑就會演變成彼此糾纏到老。

D.【自由尊重:不束縛也不放任,接納並愛著彼此的獨一無二】
因為害怕被束縛的感覺,你懂得尊重每個人都應該去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應該依附在他人的生命。對於穩定長久的關係抱持著非常自然而然的態度,如果能找到愛情長跑的對象,必是雙方都給予彼此非常大的自由、時間與空間,就算不見得會參與彼此的未來規畫,卻也能給予對方支持與肯定,若找到這樣的「心靈伴侶」才能夠讓放蕩不羈的你安定下來。雖說你希望愛情是「輕鬆自在」的,但要跟你愛情長跑的這個人,也不能太放縱你,對方也必須要有某種獨一無二的特質吸引著你,例如古怪的個性、有趣的執著、豐富的知識等,總之是沒有人能夠取代的!他必須要有讓你著迷的特質,否則太愛自己的你容易孤獨終老喔!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陳豪兒#靈數占卜#愛情#關鍵#因素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67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