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4年3度調漲 21品項漲3元「漢堡最貴82元」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6:12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肯德基宣布喊漲後,台灣麥當勞今(15)日也宣布,考量營運策略並檢視產品價格結構,將從1月23日零時起調整部分商品價格,包含超值全餐主餐5項堡類及麥脆鷄腿單點都調漲3元,另外早餐堡類也都調帳3元,最高漲幅逾1成,不過有10項產品調降2至10元。
 
此次調漲是麥當勞4年內第3次調漲,多半以每項產品約漲3元方式逐次上漲;根據麥當勞公布資訊,包含大麥克、雙層牛肉吉士堡、勁辣雞腿堡、嫩煎雞腿堡、黃金起司豬排堡,以及單點麥脆雞腿都調漲3元,平均調幅為0.8%,其中嫩煎雞腿堡原價79元,將漲至82元,是單點漢堡類中最貴的。

 

早餐部分,包含豬肉滿福堡、滿福堡、香雞滿福堡、火腿蛋堡、吉事蛋堡、豬肉蛋堡等11品項,單點價也都統一調漲3元,平均漲幅1.6%,其中吉事蛋堡原價是29元,將漲至32元,漲幅為10.3%最多;其他如美式辣味香雞堡、法式芥末香雞堡、勁辣香雞翅、吉事漢堡,也各調漲3元。
 
不過點心類「漢堡」則調降2元,單點麥脆雞翅調降7元,以及McCafé共8項鮮奶茶全面調降10元。

示意圖。圖/TVBS

 
除了調整售價,台灣麥當勞亦宣布23日零時起,停止販售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熱巧克力、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BBQ嫩鷄翅、麥脆鷄分享盒、同歡分享盒及派對分享盒等共計12項產品,未來將會推出新產品代替。
 
另外,台灣麥當勞為回應消費者對「麥脆鷄」腿與翅分開販售的期望,麥脆鷄主餐分別提供「麥脆鷄腿2塊餐(大腿或棒腿)」與「麥脆鷄翅2塊餐」兩款選擇,新「麥脆鷄翅2塊餐」含2塊鷄翅,每套140元,新「麥脆鷄腿2塊餐」含大腿或棒腿各1塊,每套16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漲價#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89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