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付帳是給你面子」她怒噴男友沒錢別交女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8: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情侶相處若互相體諒、包容,才能讓戀情更長久。不過一名女網友卻抱怨「男朋友沒用」,不僅出門錢帶不夠,就連幫忙提包包也不會,種種原因讓原PO氣得說「人家是女生耶」!
 
原PO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抱怨男友,表示「我覺得我男友根本沒什麼用啊,而且出門帶錢可以帶多一點嗎?不然覺得很丟臉耶」,原PO不滿地說「買東西給你付帳是給你面子,付不起還敢約我不是很奇怪嗎?」並大嗆對方「沒有錢不要交女友好嗎,給人笑死!」最後更理所當然的表示「幫我提包包也是應該的,還害我沒面子,人家是女生耶」。

 
 
圖/翻攝臉書-靠北男友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全怒噴「公主病」、「這什麼心態」、「妳手斷了嗎」、「公主病 現在坐輪椅變公主癌了」、「 妳是女生 他不是妳的僕人 更不是妳的提款機 妳沒有謀生能力嗎 雙手雙腳廢了 憑什麼要男生一直幫妳付錢 他欠妳的?」、「你認真?這樣有可能一輩子沒男友喔!」、「又是一個欠炮的」、「沒有公主命就不要有公主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主病#男友#付錢#無能#抱怨#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702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