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你KTV退燒「鬧區紛撤」 台主怨不好賺民眾嫌貴

記者 劉懿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21

一度遍地開花的迷你KTV,先前進駐各大百貨、台北車站還有信義區電影院,但是現在陸續撤走,就有台主抱怨機台租金貴,選點要配合公司,不好賺,民眾也說投錢30塊到50塊,一次只能一首歌,不如到一般的KTV,還唱得比較過癮。

圖/TVBS

 
迷你KTV大舉進駐百貨,不過從北車,再到信義區影院,現在居然都不見身影。

一個機台都不剩,全部撤光光,致電客服表示,原先設點在信義區電影院的機台,當初只有簽1年約,1月到期所以撤出,百貨端也是同樣狀況,不過就有台主,跳出來抱怨其實不好賺。

迷你KTV台主:「我們拿到機子以後,變成很多很多費用衍生出來,當然我們幾個台主,我們就覺得不恰當。」

 
租金壓力,加上選點都得照業者的迷你KTV,每個月營運成本就要2到3萬,再看看臉書,甚至有台主PO文,說當初花26.8萬買機台,現在跳樓大拍賣,10萬讓出,生意真的那麼不好做嗎?

圖/TVBS

民眾:「如果嚐鮮第一次,這價格是可以,還可以一首。」

民眾:「我記得大陸好像是投一次錢,就可以無限唱很多次,台灣就是一次一首,就是覺得不會想要在台灣唱。」

圖/TVBS

民眾抱怨台灣比大陸貴得多,想唱的盡興,倒不如跑KTV就好,看看各家價格,行動迷你KTV咪噠最貴,單首50元,Super KTV40元。迷歌則壓到30元一首。雖然有的用分鐘算,百元唱到飽,但對精打細算的民眾來說,僅是一時嚐鮮趣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卡拉OK#街邊#迷你KTV#退燒#北車#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9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