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辦尾牙卻讚聲連連?她曝老闆佛心事蹟 網暴動:缺人嗎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6: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真的是佛心的好公司!又到了歲末年終舉辦尾牙的日子,各家企業比排場、比獎金。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他們公司不辦尾牙,老闆直接折現3000元、送1包人蔘雞湯,還加碼補助大家5000元的聚餐費,甚至還曝光佛心老闆的事蹟,讓網友們看完紛紛羨慕不已。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因為公司在去年(2018年)底就辦過日本關西員工旅遊了,所以今年不辦尾牙,但還是有每個人折現3000元,外加人蔘雞湯一包,外加台北、高雄公司自行辦聚餐,公司各別補助5000元,往年公司發給她的年終「平均也都2.X個月」。

 
 
此外,老闆為體恤員工,提前一天放假去辦年貨,方便返鄉的人,雖要扣一天特休,但因為大家的特休都很多,但提前放假「讓需要返鄉的人、辦年貨的人都不用人擠人或塞車甚至搶不到車票」,員工仍覺得老闆好佛心。
 
翻攝/爆廢公社

老闆的理念就是「員工才是公司最大的資產」,她還透露,甚至有同事南下到高雄工作,公司無償讓員工住宿,「還告訴同事如果有想回彰化,可以開公司的車來回沒關係。」
 
最後她也心存感激地說,遇到好公司、好老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在這樣人性化的公司上班。
 
貼文一出,羨煞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留的住心才留的住人,給這位好老闆一個讚」,而不少網友也打探,「請問缺人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牙#年終#折現#佛心#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2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