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瑜邁愛吃鍋!陳食材下鍋有順序 韓愛牛肉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9:58
圖/TVBS
圖/TVBS

天氣冷,不少人都會跟朋友一起吃火鍋,前立委陳其邁就被友人po網爆料說,他吃火鍋非常囉唆,原則很多,不只醬料講究,連食材要下鍋都有順序,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愛吃火鍋,高雄市有一家汕頭火鍋,韓國瑜、陳其邁都光臨過,尤其韓國瑜一家人更是常客,他最愛吃霜降牛肉。

就職前,韓國瑜帶著韓冰,悄悄光臨這一家火鍋店,這時候已經深夜十點多了,父女兩都身穿黑色衣服,韓冰穿緊身皮衣加短裙,兩人看起來對這家店非常熟悉。

 

菜還沒上來,韓國瑜忙著看手機訊息,韓冰偶爾跟爸爸聊天,笑得很開心。這一家火鍋店,其實韓國瑜至少來吃過五六次了,夫人李佳芬當然也常光臨。

圖/TVBS

店長:「韓市長常來我們這邊吃,吃7、8次有了,他很喜歡吃我們的霜降牛,我們的招牌霜降牛,如果他沒有吃飯的話,他都會喜歡吃我們的手工意麵。」

 
韓國瑜父女兩還在牆上簽名,韓冰的字,就跟一般年輕人一樣,很少拿筆寫字。其實這一家店,不只韓國瑜愛來,常客還有他。

原來陳其邁上沈玉琳的節目,事後也跟店長合影。陳其邁也愛吃火鍋,友人就po了張,一起吃火鍋的照片,友人還爆料,陳其邁吃火鍋,毛很多,從醬料調配到放食材順序,都有自己的規矩。醬料一定要是沙茶、蛋黃、蔥、蒜、辣椒。食材順序,一定要先涮肉,一次一片,青菜最後放,不然會毀掉湯頭。

圖/TVBS

民眾:「丟菜然後肉用涮的,(那吃到最後菜會不會爛掉),我覺得煮越久越爛很好吃。」

陳其邁吃火鍋的SOP,一po上網,看得邁粉幾乎要暴動朝聖,反應熱烈,還引出本人回應:啊真的要我示範教學嗎?最後陳其邁乾脆在臉書預告,晚上要直播,跟卓榮泰一起教大家吃火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火鍋#陳其邁#S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599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