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現身餐廳! 跨年夜高歌唱「紅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9:00

婉拒韓國瑜跨年邀約的陳其邁,2018年的最後一天晚上,意外出現在高雄知名的音樂餐廳,被民眾捕獲,現場邁粉拱他唱「紅豆」,這一次,他的音準似乎比咖啡見面會好多了,觀眾鼓掌叫好,陳其邁也跟著大家一起開心倒數,手持螢光棒舞動,顯得自在開心!

圖/TVBS

 
主持人vs.陳其邁:「紅豆!紅豆!不要太高的,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

2018跨年,陳其邁沒有到夢時代與韓國瑜合體演唱,而是跑到音樂餐廳被捕獲,自嘲歌聲跟柯文哲差不多而婉拒邀約的他,還是被拱上台唱了紅豆,音準比起咖啡見面會算是進步多了!

陳其邁vs.主持人:「GPS定位就在這裡,GPS定位就在這裡,不自主走到這裡,不自主就走到這裡,因為心裡想往這裡!」

 
圖/TVBS

陳其邁vs.林宗興:「那天被宗興害的啦,應該換他下去衝浪我唱歌,哈哈哈!見到他衝浪的時候我傻眼!今天換我唱你下去好了!」

他與幫忙譜寫競選歌曲的林宗興抬摃,還與觀眾一起開心倒數,超級邁粉也被邀請上台。

邁粉:「當我們看到委員出現的時候,現場的氣氛來到一個高點!」

圖/TVBS

前立委陳其邁:「新的一年能夠跟喜歡的人一起相聚,讓我們的高雄能夠更美好!讓我們的台灣能夠更進步!這樣好嗎?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三天三夜三更半夜!」

婉拒韓國瑜邀約跨年,而是到音樂餐廳又唱歌又跳舞的,擺脫拘謹形象,陳其邁在屬於自己的場子較自在!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其邁#跨年#紅豆#倒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63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