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活了!草鞋墩夜市一度熄燈 創辦人:願無償提供場地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1:44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因為窗辦人官司纏身,去年底宣布熄燈。圖/翻攝自草鞋墩觀光夜市臉書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因為窗辦人官司纏身,去年底宣布熄燈。圖/翻攝自草鞋墩觀光夜市臉書

南投縣知名懷舊景點「寶島時代村」,因為創辦人江欽良涉及農會詐貸案,停業損失慘重,連帶影響一旁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去年底被迫結束營業,讓不少當地人哀鴻遍野,夜市攤商因此組成自救會,期盼重啟夜市讓他們好過年,而江欽良今天(4日)也回應陳情,表示願意免費提供土地,讓夜市「復活」重啟營運!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去年底停止營運,上百家攤商生計受影響,夜市攤商組成自救會,連署150名夜市攤商,在昨天遞交陳情書,期盼江欽良能重啟夜市繼續營運。草鞋墩觀光夜市自救會長洪順發也指出,過去夜市每週營運3天,人潮穩定,不少攤商固定設攤,是他們重要經濟來源,現在卻因為官司問題,連帶影響被迫結束營運,造成攤商生計困難,希望能重啟夜市讓他們好過年。

 

對此,江欽良今早也發布聲明表示,內心非常感念15年來與南投鄉親一起參與災後重建、發展地方經濟,從基層鄉親身上學習到台灣人刻苦耐勞與堅韌的精神,由於年關將至,為了不要讓夜市攤商面臨生存困境,也希望回應大眾對「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的高度期待,決定無償提供夜市場地給攤商使用,讓他們能得以養家糊口維持生計,也期盼大眾繼續支持與愛護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江欽良今早發布聲明,表示願意無償提供場地。圖/翻攝自草鞋墩觀光夜市臉書

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寶島時代村經理葉慶宗也表示,因電腦設備遭檢方扣押,至今仍沒有返還,但江欽良收到陳情後想一整夜,由於無法漠視上百戶家庭生計受影響,決定不管能不能獲利,還是要免費提供土地,之後則由自救會自行統籌營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市#營運#復活#寶島時代村#草鞋墩#江欽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579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