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美食街掀卡位戰 夢時代業績成長2成5

記者 林佑璇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6:45

高雄夢時代跨年,主辦單位宣稱人數破80萬人,晚間百貨美食街也都被擠爆,用餐座位難求,民眾端盤子找了好幾圈,甚至派親友拿物品卡位,收碗盤的清潔員也忙翻了,根據業者統計,當晚進館人數有20萬人,業績也比去年同期增加兩成五。

圖/TVBS

 
民眾vs.記者:「剛剛是不是位置很不好找,對很難找位置,剛太多人了,所以不好找位置,我們就先在這邊卡位,他們先上廁所端東西」

跨年夜,高雄夢時代場外人滿為患,館內美食街也都擠滿了人,許多民眾端著盤子,在尋找座位,繞了好幾圈,幾乎一位難求。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這個桌上都有空盤,可是呢是上一輪的人吃的,現在第二輪的可能就有人用包包來佔位置」
 

民眾vs.記者:「我們買完餐點之後,就找不到位置,所以我們請朋友到每個地方佔位置,可是...,兵分多路,對就看哪邊有位置,就先傳訊息,就過去那邊坐。」

但座位上很多民眾東西吃到一半,低頭划手機邊聊天,因為外頭的場子還沒熱,後頭排隊的民眾等到腳酸,乾脆站著吃,人潮爆多,也苦了打掃阿姨,碗盤收到手軟。

清潔人員vs.記者:「大概就是一倍的工作量,所以我們動作要很快又不能休息,有加派人手,沒有沒有,現在這個時段吃飯時間,幾個人在輪,我們就六個人在收。」

圖/TVBS

大批民眾湧入夢時代,業者統計,當天進館人數有20萬人,營業額比去年同期增加約兩成五,但去年場外跨年人數有72萬,今年主辦單位宣稱人數創新高突破80萬人,周邊的高捷也因應人潮,出動移動式票閘。

高捷人員:「有票卡的右邊也都可以進來。」

根據高捷統計,去年全線搭乘量是36萬5千多人,今年則是36萬7千多人,凱旋站則都是4萬九千多人,僅差不到7百人,將近五萬的搭乘量。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夢時代#業績#高捷#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25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