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天連假加「暖冬」奏效 宜花東旅宿全滿

記者 簡大程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0:39

跨年四天連假,整個東部從宜蘭、花蓮到台東的觀光業,終於一掃先前慘淡,這兩天不但各地景區湧現人潮,飯店、民宿也全部客滿,最誇張的是,有飯店業者乾脆把自己在訂房網上的標價,改成一晚八萬的天文數字,就為了強調房間已滿請遊客別再下訂。

圖/TVBS

 
熱騰騰的白色蒸氣從泉水底部冒了出來,瀰漫在整個山間,31日上午至少2500人擠上太平山溫泉區門口,大排長龍。

場景換到到台東小野柳海邊一樣是遊客熙來攘往,值得觀察的是停車場上滿滿的都是自小客車,甚至占掉很多遊覽車車位,業者分析這是暖冬專案奏效。


圖/TVBS

 
東管處主任王芸琪:「前兩天的遊客量已經大概有5萬人次,較107年大概成長了15%,這次以小客車為主,表示這次的遊客量可能是以國旅為主。」

台東觀光協會理事長潘惠蘭:「其實幾乎在兩三個禮拜前,台東住房率達到9成,到現在的話,當天的話即使客滿還是有很多電話打電話進來。」

從宜蘭、花連到台東所有飯店民宿幾乎都客滿,甚最誇張的竟然還有人點開訂房往宜蘭溫泉會館一個晚上八萬、摩鐵一晚一萬八,大嘆這價錢還不如出國業者解釋,異常高價就是要強調沒房間了請大家別再下訂。

圖/TVBS

值勤員警:「分局長慰問的薑湯,好好,謝謝,辛苦了!來喝這個薑湯,感覺很暖,再冷還是要做下去。」

遊客玩得開心,要感謝路邊員警默默付出,這兩天宜蘭又濕又冷,很多員警路邊一站就是兩小時全身濕透,甚至冷到發抖警局長官,趕緊提供薑湯、麵包直接送上街頭,讓同仁們能夠繼續守護遊客開心跨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訂房#訂房網#員警#薑湯#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563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