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水果滑倒…刀子刺進喉嚨 孕婦躲死劫順利生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04:21
澳洲一名孕婦日前在家不慎滑倒,刀子刺進喉嚨,所幸保住一命並在幾個星期後順利產女。(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一名孕婦日前在家不慎滑倒,刀子刺進喉嚨,所幸保住一命並在幾個星期後順利產女。(圖/翻攝自臉書)

拿刀子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澳洲一名29歲的年輕孕婦,日前在家裡切水果吃時,過程中不小心踩到家中寵物的飼料碗,結果不慎跌倒,手中的刀子卻直接插進她的喉嚨,當場嚇壞老公。所幸緊急送醫後,女子並無大礙,腹中的胎兒也順利保住。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這名家住西澳洲的女子艾許莉(Ashlee Shier),事發當時還懷有7個月的身孕。當天她正在切水果給分別6歲和3歲的兒女吃,沒想到不慎踩到寵物的飼料碗滑倒,情急之下想要伸手保護自己時,卻忘記手中還有一把水果刀,就這樣直接插進喉嚨裡。

 

艾許莉的丈夫特洛伊(Troy)聽到巨大聲響後,連忙下樓查看,發現孕妻受傷了。但對方試圖說話時,卻又發出可怕的「咕嚕聲」,他隨即幫艾許莉止血並通報救護車。所幸送醫急救,艾許莉保住一命,腹中胎兒也順利保住,幾個星期後產下一名女嬰。

回憶事發當下,艾許莉說起初沒意識到刀子插進喉嚨,只是感覺脖子「有些濕濕的」,以為只是受傷破皮而已。所幸經過手術之後,艾許莉的聲音從起初完全無法講話,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只能發出模糊的聲音,到現在已經恢復可以說話了。只是喉嚨還留下疤痕,她說這輩子自己都不會忘記這樣恐怖的經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水果刀#喉嚨#胎兒#咕嚕聲#疤痕#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64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