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漁船越界捕魚 澎湖海巡「硬起來」強力水砲趕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20:23

中國大陸漁船入侵澎湖東、西吉海域,連續三天以「避風」為名,卻行作業之實,非法在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海域拖網捕魚,海巡署艦隊昨(29日)下午調派2000頓級大型艦艇,以強力水砲驅離所有定錨的大陸漁船。

圖/TVBS

 
澎湖外海連日來海象惡劣,甚至出現高達11級風浪,不過卻傳出中國大陸漁船入侵南方國家公園海域,甚至靠近澎湖本島小門嶼,引起澎湖漁民不滿,這些中國大陸漁船不只下錨避風,傳出他們在南方四島極具保護價值的珊瑚礁海域作業,造成海底保育生態浩劫,引發各界及環保人士撻伐,不過巡防艇這幾日卻因風浪太大,有安全疑慮遲遲無法出海執勤。

圖/TVBS

海巡署艦隊總算在昨日調派2000噸級台南艦,從高雄港啟航馳援,並用水砲強勢驅離這些滯留的中國大陸漁船,今天又再增派澎湖海巡隊的澎湖艦及PP-10066艇,冒著10級陣風,結合台南艦前往東、西吉及姑婆嶼海域執行掃蕩。

圖/TVBS

 
澎湖海巡隊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驅離15艘越界避風的陸船,為了有效遏止大陸漁船越界避風或作業等情事,澎湖艦及台南艦將持續於東、西吉等重點海域戌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巡署#大陸漁船#避風#作業#捕魚#越界#水砲#驅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2086

0.3532